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长富鲜活酸奶作为好酸奶的三大要素,你都了解了吗?

[复制链接]

761

主题

761

帖子

29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81
4660 鱼儿水中游 发表于 2019-5-9 21:50:20
  随着时代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酸奶逐渐走进了各家各户。在倡导健康饮食的今天,酸奶日渐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长富鲜活酸奶更是备受消费者喜爱。然而,还是有不少消费者不会辨识什么样的酸奶是好酸奶,今天小编就来带您了解一下好酸奶的三大要素!

  

  好酸奶的三大要素

  1、看益生菌的活性

  益生菌必须要活的!活的!活的!这是益生菌发挥作用的基础。

  益生菌有很严苛的生存条件,从生产(包括菌种生产环境、筛选、包装等)、到摆上货架、食用后经过胃酸、胆汁等恶劣环境到达肠道——这些考验都会消耗益生菌的活性,只有全部通过关卡,并最终在肠道繁殖、存活下来的益生菌“勇士”,才能真正起到促进消化、调节免疫力等作用。

  保证益生菌活性很关键的一点,就是冷藏,所以如果冲着改善肠道的目的喝酸奶,就要选择需要冷藏储存的酸奶,例如长富鲜活酸奶。注意标签上写的存放方法如果是“常温保存”,其实益处不大,排除。

  另外,市面上的酸奶中都加入大量的甜味剂、增稠剂、香精等成分,会扼制益生菌生长,所以尽量挑选成分简单的酸奶更好,长富鲜活酸奶的成分就十分简单且营养丰富。也要避免与抗生素,还有香肠、腊肉、火腿等肉制品以及添加防腐剂的食物一起食用,并尽快喝完。

  

  2、看益生菌的数量

  益生菌的需求量与肠道正常菌群缺失量、肠道有害菌的存活量有关系。研究报告显示,每天19~20亿益生菌是维持胃肠道菌群平衡的最小数量。

  目前,按照国家乳酸菌标准规定,在每毫升活性乳中,乳酸菌的数量不少于100万个。否则,就无法保证最终到达大肠的活菌数量。

  3、看添加的菌种

  益生菌的效果要看“菌株”,并非所有菌种的益生菌都具有同样的功效。

  大部分酸奶都含有嗜热链球菌和保加利亚乳杆菌,这两种菌属于发酵菌,虽然这两种菌对人体也有点好处,但是作用很弱,而且不耐酸,经过肠道后就“牺牲”了。

  有的酸奶就会添加一些益生菌,比如嗜酸乳杆菌、双歧杆菌等,这两种菌种能够定植于肠道,对肠道健康有益,如果所添加的数量达到一定程度,营养价值是比普通酸奶要高的。

  另外,专家建议长期喝一种品牌的酸奶更有可能起效,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很难让足够多的益生菌在众多肠道细菌中占有一席之地。福建地区的朋友,可以选择长期订购每日配送的长富鲜活酸奶,既能保证每日喝到新鲜的长富鲜活酸奶,又无需操心购买的问题,还可以保证益生菌的新鲜和活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