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选择在线crm需要考虑哪些问题?

[复制链接]

1734

主题

1738

帖子

66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622
181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5-8 17:47:14
  众所周知,企业信息化要想获得成功,必须要做好软件选型,项目的实施和已存在的基础数据。从中可看出,软件的选择尤为重要。那么选择有谱work在线crm需要考虑哪些内容呢?下面就由小编跟大家详细介绍下。

  第一,在有谱选择在线crm的时候,大家除了要考虑在线crm本身之外,还需要考虑自己的企业在信息化中的实际需求,包括已经存在的和未来可能产生的需求。在前期选择的时候能够考虑周全,对之后应用的扩展是非常有好处的。要知道,市场的变化是非常快的,所购买的在线crm如果只是适应目前企业的发展,那么当市场和企业都在变化的时候,在线crm无法得到升级的话,企业再去购买与自己发展相匹配的产品,这样无形中就会加大投入成本,对资金也是一种浪费。

  第二,如果企业本身已经其他信息化的系统,那么在选择在线crm的时候,还需要考虑下目前已有的系统是否能够跟crm系统相配合,如果购买之后,导致业务流程中会产生很多重叠的地方,导致员工需要做很多重复性的工作,那么反而会降低企业的整体工作效率,说白了就是得不偿失了。因此,在选型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未来系统的集成问题,根据自己实际的情况,多对各种在线crm进行了解,总会找到适合自己使用的那一款。

  第三,在有谱选择在线crm的时候,大家还需要关注下其运行环境,如果系统的运行环境不匹配的话,也有可能出现不兼容的情况,即使是同一操作系统也会因为硬件配制的不同而产生不兼容的问题,这就需要大家多做测试,确保在线crm的应用率。

  综上所述,不同的行业所使用的在线crm是有很大差异的,为此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多把一些影响因素都考虑周全,这样才能够避免花费额外的精力和成本去进行二次开发,从而增加项目的风险。

  

  关键词:在线crm  http://www.yopwork.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