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Onpark电动滑板 一键遥控炫酷健康生活方式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214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5-7 19:23:34
文/极客优品
滑板作为一项热门的街头运动,独特的运动体验和积极健康的运动精神让其成为2020年新增奥运会项目。
近几年滑板也越来越多地进入大众的视野,不管是在公园还是在广场,我们总是能够看到滑板爱好者的身影。
很多人喜欢滑板,但是不知从何学起,看着别人站上滑板行云流水般地动作与速度也只能在旁边干羡慕。
要想玩好滑板,首先你需要有一个适合你自己的智能滑板。Onpark电动滑板满足不同段位的玩家需求,不管你是滑板高手还是滑板小白,都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滑行乐趣。



一键遥控 零基础也可以玩
Onpark电动滑板支持2.4G射频无线智能遥控,50m遥控距离,推动摇杆就能走,无论是加速还是刹车都十分平稳,全程带给你安全舒适的滑行体验。
4挡控速 速度由你
Onpark电动滑板贴心的4种档位模式,让你感受不同速度带来的快感。新手选择一档学习模式;上班代步选择二档通勤模式;高手选择三档装逼模式;大神级玩咖可以闭着眼睛选四档极速模式了。
遥控在手,想快就快,想慢就慢,定速巡航无需使用者反复操作保持速度,减轻滑手手部操控的紧张和疲劳感。
Onpark电动滑板,你不仅可以调控自己想要的速度,你还可以转动螺丝松紧调控拐弯幅度。
45km/h极速体验  驰骋街头
玩滑板不仅仅是为了耍酷,更多地是体验放飞的感觉。Onpark电动滑板配置800W大功率双电机,动力强劲。时速最高可以达到45km/h,急速的滑行,翻飞时的惊呼,快脚动作,让你肾上腺激素飙升。



21KM续航 驰骋不断电
Onpark电动滑板使用三星锂离子电池,满电状态下超长续航实测21KM。

此外,电池可以拆卸,出远门可多携带一个备用电池随时更换,你完全没有必要为续航里程担心。
爬坡生猛 如履平地
一般滑板,碰到坡的时候,还得停下来抱着它走,而Onpark电动滑板可以爬最大坡度角为30°的斜坡!别人还得走路爬坡,而你却可以踩电动滑板爬坡,想想就很爽啊!



另外,它还有内置的彩灯,在晚上使用时,又酷炫又提高了安全性。
要拉风,更要安全
      对于滑板这件事情,除了拉风之外,安全绝对是重中之重。Onpark电动滑板柔性电机刹车,你可以根据自身体重及熟练程度,调节至满意的刹车力度,避免极速刹车带来的惯性危险。从上板到下板,一个稳字了得。
随心出发 风雨无阻
     对于爱好滑板人群来说,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们耍酷的行程,Onpark电动滑板的电池藏在板面底下,整机采用了防水密封圈处理,让你全天候滑行风雨无阻,就算是整个板面泡在水里都没事。


纯竹玻纤板面 防滑耐用
      板面作为滑板的门面担当,颜值自然不能将就。Onpark电动滑板的板面材质为复合材料竹纤维,刚柔结合,良好的抗腐蚀、抗冲击性让人安心。
磨砂板面,在阳光下呈现出高级感。
听说现代流行的高级遛弯方式是爸爸妈妈们带着孩子一起体验滑板,在公园或空旷的广场,踩着滑板享受甜蜜的亲子时光。
或在闲暇时光,脱下笔挺的职业装,抽身繁忙的工作,踏着Onpark电动滑板穿梭于大街小巷,这份难得的自由惬意给人带来无限的生活动力。
现这款Onpark电动滑板已经登陆了京东众筹平台,进入众筹平台搜索“Onpark电动滑板”,就可以直接购买。
京东众筹:
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13334.html?from=jr_search&type=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