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衣”身洁净,约会心情自然欢“洗”

[复制链接]

722

主题

722

帖子

21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600 燕刘生 发表于 2018-8-15 21:53:51
走出大学的阿涛,终于有了追求自己幸福的能力。最近他认识了一个女生小华,各方面的条件都非常不错。所以阿涛特别想要跟她来一次约会,看看能不能够跟她成为情侣。


这天,小华终于答应了阿涛的邀请,愿意明天中午跟他出去吃饭。晚上刚下班的阿涛,看到这条消息整个人都开心得跳了起来。但是随着这一条,身上的汗味飘散了开来。阿涛的这件衣服已经因为加班,3 天没有更换了。


不过阿涛并不在意,因为他知道他有秘密武器,能够让自己的衣服洁净如新。
海尔第四代高温蒸汽除螨洗衣机
要想衣服洁净如新,需要两样 " 神器 " ——洗衣机和洗衣粉。但是洗衣粉只是占辅助作用,更重要的还是洗衣机强悍的清洁能力,让我们可以把衣服清洗得干干净净,不留污渍。
这么强大的洗衣神器,当然就是海尔滚筒洗衣机啦。海尔的这款滚筒洗衣机拥有强悍的衣服洗净能力,可以把衣服的脏东西深度清洗出来。


除了肉眼可见的污渍外,衣服上还有很多细微的,肉眼无法看到的螨虫。它会影响我们的皮肤,让我们容易过敏、长痘。
海尔的这款滚筒洗衣机,拥有高温蒸汽除螨功能,可以消除衣服上最高 98.37% 的螨虫。明天要去约会这么关键的时刻,当然不能够让小芳看到自己皮肤长痘或者过敏啦。
海尔双动力防缠绕洗衣机
此外,在进行高温蒸汽除螨的同时,海尔这款洗衣机还拥有纤维级蒸汽防皱烘干功能,可以让我们的衣服保持柔软,避免褶皱。毕竟谁都不想穿着皱巴巴的衣服去约会对吧。


在把衣服丢进洗衣机后,阿涛通过手机上海尔洗衣机的 App 进行了相关的洗衣设置,然后就开始洗澡了。
海尔第四代蒸汽除螨洗衣机 10KG
虽然加班加了 3 天没换衣服,但是澡还是有洗的。但是身体还是无法避免地沾染到了衣服上的味道。阿涛打开了海尔的电热水器,希望可以洗净身上的味道至于,也洗去疲劳,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明天中午的约会。


海尔 G6 电热水器是阿涛洗去疲劳,焕发精神的好帮手。它拥有四季温水的功能,能够一键开启 40 度温水功能,在温暖的水流之下释放出自己白天工作时肩负的压力,晚上入眠更加舒适。
海尔电热水器
其实当初阿涛选购这款电热水器,除了是因为它能够提供全年的温水之外,更重要的还是动态夜电功能,让阿涛涛这个上班族能够减轻用电负担。


动态夜电功能是海尔 G6 电热水其中一个重要的功能。它能够在非用电高峰期对水提前加热,错开用电高峰时供电不足,需要长时间加热导致电量浪费的问题。这样就算是深夜加班完了以后,阿涛也能立马用上热水洗澡啦。
第二天中午,衣身洁净的阿涛果不其然地给小芳留下了好印象。想要成就美好姻缘?815 京东家电十周年,选购好家电,为你的爱情生活添上助力。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 [ 安卓中国 ] 。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
登陆 [ 锋潮科技 ] 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