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宝宝的夏季守护伞——爱多康清爽水漾乳液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98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4-29 21:32:46
眼看气温逐渐上涨,不知不觉已经迎来了初夏。我们中国无论是是天南地北,持续高温的夏天都非常难熬,恨不得24小时躲在房间里不出门。但是对于刚出生的宝宝来说,门外的新新世界深深地吸引着他们,每天都想出去溜一圈才开心。这对于宝宝的爸爸妈妈来说,就是个大难题了!

这个难题的根源就是大太阳!新生儿宝宝的皮肤相对于成年人来说,更柔弱、更娇嫩、更容易受伤,如果没有任何防护,在烈日的暴晒下,显然会给宝宝造成很大的伤害。

不仅如此,宝宝们的汗腺密度相比成年人更高,好动的宝宝们随便动动就容易出一身汗,与此同时,宝宝皮肤的呼吸机能与体温调节能力尚未成熟,一旦在户外活动后没有及时洗澡,导致毛孔毛囊堵塞、汗水无法排出、严重的话甚至会引起细菌入侵并感染,引发热疹、毛囊炎等问题皮肤问题,这不仅让年幼的宝宝受到皮肉之苦,家长们也会心疼不已。



成年人出门可以涂防晒霜,年幼的孩子也需要一款可以放心使用的修复婴幼儿肌肤的产品。近年来,一款来自韩国的夏日护肤产品—爱多康清爽水漾乳液受到了越来越多爸爸妈妈们的青睐。面对夏天宝宝敏感肌肤的各种护理难题,爱多康都可以迎刃而解。



爱多康针对夏日皮肤湿热出汗等问题,从各种植物中,精心选取了5种植物精华,包括葡萄籽油、荷荷巴籽油、绿茶籽油等,能为宝宝娇嫩的皮肤构筑起一道自然、绿色清爽的坚固防线。同时,该产品拥有爱多康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MLE(Multi-Lamellar Emulsion),可以在宝宝的肌肤表面快速形成与健康肌肤结构相类似的肌肤保护膜,保护皮肤免受夏日晒伤、细菌侵袭,避免皮肤出现热疹、瘙痒等问题。产品中的清爽啫喱成分能给予肌肤充足的水润滋养,为宝宝皮肤降温补水,即使在炎热夏季也能让宝宝的皮肤保持水润,不产生闷热黏腻感。



也许很多人不了解爱多康这个品牌,爱多康是原韩国爱敬集团所属化妆品公司—新药株式会社旗下护肤品牌,现已变更为韩国伊思韩佛集团所属子公司NeoPharm旗下护肤品牌了。在韩国一直深受宝妈们的喜爱,连续斩获敏感肌肤护理行业品牌力桂冠,并不断推陈出新,为广大父母提供了一款又一款健康绿色、贴心方便的护肤用品。

许多给宝宝们用过爱多康清爽水漾乳液的家长们都表示,“夏天就需要像爱多康康清爽水漾乳液这样的护肤产品,清爽不油腻,健康不刺激,宝宝很喜欢!”



产品的好坏源于消费者的反馈,大家对爱多康的认可事业爱多康不断进步的动力。这个夏季,爱多康愿意与各位家长一起为宝宝撑起一把保护伞,让宝宝的娇嫩肌肤不再受到伤害!

趁着初夏,赶紧囤货吧!天猫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21386229423.139.4d706d302ZK7Tc&id=581992731927&rn=18ec6670995a68eba72fdc0dad627d9f&abbucket=6



4月28日~5月7日 #天猫双品节# 钜惠来袭!在活动期间,爱多康爆款两件可享9折,更有100元秒杀券等你来抢!全场前150名单笔订单满199元即送旅行四件套,单笔订单满399元以上的前50名,赠脸部基础护理套装礼盒(价值498元),买的多送得多!快来店铺抢购吧!
https://aiduokang.tmall.com/?spm=a310v.4.88.1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