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护肤品全军覆没,为什么皮肤越涂越伤?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82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4-28 18:40:29
对于爱美一族而言,护肤是每天都必须做的工作,可是长期护肤下来,逐渐会发现,护肤效果慢慢变弱,甚至没有效果。



其实脸部皮肤作为人体的一部分,同样有可能“生病”,健康状态不佳的皮肤,可能会留不住营养,即使用再多护肤品,皮肤也没有能力把营养留在皮肤中。

这个时候一般的护肤品往往难以再有效果,到底怎样才能拯救我们的肌肤呢?

这个时候可以选择贝芙雅医用面膜。

作为不少三甲医院皮肤科和整容医院都有使用的医用面膜,具有相当强的皮肤修护能力,可以为受损的肌肤,提供优质的营养,修复皮肤损伤,提升皮肤健康程度。



皮肤“生病”了,自然也需要给皮肤补充营养,贝芙雅医用面膜特含优质的深海鳕鱼胶原蛋白。这种胶原蛋白和构成皮肤角质层的物质结构相近,能够完全渗透进脸部皮肤,给皮肤提供源源不断的营养。

同时贝芙雅医用面膜还特含小分子玻尿酸, 小分子结构能深入真皮层,并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促进皮肤营养吸收,让细胞自然充盈起来,让肌肤水润亮泽。

可是光光补充营养也是不够的,能把营养留在皮肤中尤为重要,因此这款医用面膜还添加了神经酰胺,能够修复肌肤的皮脂膜,形成天然屏障,让护肤效果不流失。



对现代人来说,每天的忙碌生活,皮肤也会觉得疲劳,这个时候我们很需要让皮肤可以好好睡一觉,从牡丹根提取的植物成分,可以天然舒缓肌肤紧张,让疲劳一扫而空。

拥有健康有活力的皮肤,护肤才能更有效果,让肌肤保持年轻。

各位爱美一族,我们平时护肤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修复受损肌肤哦,现在贝芙雅医用面膜已登陆京东热卖中,想要恢复年轻美肌,那就千万不能错过了,赶紧到京东众筹搜索“医用面膜”,拯救我们的肌肤吧!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3551.html?from=jr_search&type=0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