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风力士:风机行业的明日之星,独特的人才培养方略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227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4-28 17:56:00
人才是一个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武器,是企业获得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之源。人强马壮的企业可以在商场上与无数对手厮杀拼搏;人才济济的企业更加可以在竞争场上傲视群雄。苏州风力士实业有限公司正是看到这一点,十几年来对人才的渴望,对现有人才的持续培养,对人才的关怀重视等从未停止过。还就人才培养制定出一套专属风力士的发展方略,为风力士的长青发展提供了基本保障。

风力士的人才培养方略,是根据每个人的性格特点、基本能力、擅长领域等,不断地给他们创造机会、创造条件,并采取有效措施和培训,推动他们快速成长,以满足企业后续发展需求。
风力士相信企业文化影响人才。风力士提供人才培养平台,塑造浓厚的人才培养氛围。以企业精神感染人、以企业文化影响人、以企业管理鼓励人。走在风力士,每一个人才都能昂首阔步,自信地展现自己,面向整个风机行业。

风力相信人才培养方法的重要性。好的人才培养方法事半功倍,适度的管理培养效果显著。风力士对人才给予100%信任,该授权的充分授权,该管理的合理管理。科学布置锻炼任务,悉心落实过程指导。分步与分层双管齐下,理论与实践双向并行。风力士每月都会进行人员系统培训,设立核心成员工作专题研讨会,供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

风力士人才培养方略的特色在于:赏罚分明,人才目标与价值体系相匹配,培训路径与用人标准相契合。只有这样,才能为风力士未来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更上一层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