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婴儿推车怎么选?二胎妈妈来支招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95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4-28 17:49:59
因为孩子生得早,我都二胎了,身边闺蜜同学才陆续结婚生子,于是她们经常来向我这个前辈取经,最常被问到的就是纸尿裤怎么选?奶瓶怎么选?奶粉怎么选?其实我觉得这些都还算是比较简单就能说清楚的,但是每次说到推车,那就真的说来话长了。因为我自己就用过三款推车,不是我败家,实在是最早买的2款推车不好用!

怀大宝的时候去逛特卖会,看中一款伞车,很轻便,特价才一千出头,感觉性价比很高,当时就买回来了,宝宝出生以后,才发现这伞车实在是各种坑。虽然很轻,但是推起来会打飘,不稳,而且避震很差,路不平的地方就晃得厉害,实在是太难用了!想想还是不能贪便宜,推车毕竟使用率还是很高的,决定入一款高端推车,后来种草了STOKKE,作为颜控,我承认自己被它的外观迷惑了,虽然推起来很稳,舒适感很强,但买回来不久就发现,又上当了,这车收合超级不方便的,每次驾车出行,都要先把上面的座椅部分拆下来,再把底下的支架收起来,要用的时候再装起来,对于这设计我已经无力吐槽了!但是这车这么贵,我不舍得说换就换,直到二宝出生以后,我才下定决心,换一辆推车,毕竟带了两个孩子,每次外出还要拆装推车,太累了!这次,我终于不敢轻易入手了,开始各种做功课,才发现原来一辆靠谱的婴儿推车需要具备这么多优秀的品格。



1.高景观
现在汽车越来越多,马路上空气真的很差,高景观推车可以减少宝宝吸入汽车尾气,为了孩子的健康,这点还是很重要的。其次坐得高,视野也好,宝宝跟家长的距离也更近一点,方便亲子互动。
2.避震
用过避震差的推车,宝宝睡得好好的都能给震醒,你说气人不?一定要选整车避震的推车,即使推到石子路上,都可以很平稳。
3.万向轮
婴儿推车好推最主要是靠车轮,一定要选360度万向轮的推车,推起来更顺畅更省力。
4.整车收合
我是吃过亏的,每次拆装推车真的很麻烦,所以整车收合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而且也不会占据后备箱太大的空间。
5.可坐可躺
宝宝坐推车里特别容易睡着,要选择椅背可调节的推车,调节到舒适的角度,这样能让宝宝睡得更安稳。
6.大的置物篮
宝宝出行的用品大包小包背在身上特别辛苦,有大的置物篮妈妈可以轻松很多。

基于这些考虑,后来我入了Nuna的MIXX婴儿推车,这款车简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它不仅满足了上述提到的所有需求,还有很多独有的功能。现在身边妈妈来问我推车怎么选,我都会叫她们照着Nuna MIXX去选。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