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死或生6》CPU 12线程占用率皆高达100%!但双核也能稳60帧!

[复制链接]

1734

主题

1738

帖子

66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622
450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4-28 10:10:41

  《死或生6(Dead or Alive 6)》的PC配置要求已经公布,作为一款小场景格斗游戏,它的推荐CPU居然达到了i7 8700,很多玩家对此表示担忧。现在外媒dsogaming测试了游戏,他们确认这个CPU推荐明显是夸张了,实际没有这么高的要求。不过,游戏目前还存在一些CPU占用率问题。

  dsogaming使用了i7 4930K(4.2Ghz)、16GB DDR3内存(2133Mhz)、RTX 2080Ti显卡(GeForce 419.17驱动),并在Win10下测试运行了游戏,他们发现启动游戏后,CPU的12个线程居然全部是100%占用率,这就很迷了,可能是游戏存在优化问题。不过虽然占用率很高,游戏的运行效果依然不错,最高特效全开、4K分辨率下也能稳定60帧。

  此外,即使只使用双核四线程的CPU(开启超线程技术),游戏依然能维持60fps,不过CPU的使用率也还是100%。所以《死或生6》并不是像官方给出的那样需要高配CPU,不过这个占用率过高的情况是个大问题,估计官方之后会设法解决。


  《死或生6》将于3月1日正式登陆PS4、Xbox One和Steam,支持简体中文,尚未开启预购。dsogaming还展出了一批高清精美游戏截图,翻页可继续查看。
更多内容:死或生6专题死或生6论坛

<p><span style="page-break-after: always;">                                                                                                        延伸阅读                                               
                                                                                                       

  • 《死或生6》首日更新情报公布! 大厅匹配模式加入
  • 《死或生6》PC配置需求:GTX1060显卡就能爽飞起
  • 《死或生6》试玩版剧情模式演示 蒂娜大战黑叔叔!
                                               
                                       
                        
首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