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帝人“FEBURIC(菲布力)”助力降低尿酸大作战!

[复制链接]

8838

主题

884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180
2330 著名 发表于 2019-4-25 20:04:18
  

  高尿酸血症是因嘌呤代谢障碍所致的疾病,人体如果长期处于高尿酸的状态,体内的尿酸结晶便会慢慢沉积,继而引发痛风发作(关节炎)、尿路结石、肾功能低下等症状。近年来的研究还发现,高尿酸会提高新陈代谢紊乱症候群的发生几率,从而诱发肥胖症、高血压病、糖尿病、脂代谢紊乱等多种代谢性疾病,令患者备受折磨。

  为了减轻患者病痛,同时满足患者和业内对高尿酸血症治疗新药日益增长的需求,帝人制药研发了高尿酸血症治疗药“非布司他片“(注册商标:“FEBURIC(菲布力)”),该药于2018年9月4日被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进口,之后帝人制药与安斯泰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将帝人制药株式会社岩国制造所于日本制造的该药品提供给安斯泰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代理销售,共同实现了中国市场的上市。

  

  “FEBURIC(菲布力)”是日本帝人株式会社的注册商标。

  非布司他片自全球上市以来,已经为美国、欧洲、日本、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等77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此次上市对于中国的痛风患者而言,将缓解之前因为“一药难求”而跑遍日本、香港,或是谋求代购的烦恼。而今后,帝人制药也将与安斯泰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继续开展合作,推进“非布司他片“在中国市场的普及,为中国的痛风患者QOL(生活品质)提高做出贡献。

  文章转自于微信公众号:帝人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