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加立小镇:首款仿生水面膜,满足你所有水嫩肌肤幻

[复制链接]

1734

主题

1738

帖子

66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622
196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4-25 19:08:13
  2019.03.15 16:41:57

  【独家核心成分-仿生水】

  这款面膜主打概念就是“仿生水”面膜,那什么是仿生水呢?仿生水”即是水成分中的一种必需的肌肤营养水源,普通面膜中的水成分大多数是过滤的离子水,而宣季肌因赋活水面膜水成分为“仿生水”,那仿生水相对于普通离子水究竟有什么优势呢?

  首先,仿生水是世界上最贴合肌肤的水源,与人体细胞水源相似度达到99.9%,能与人体细胞水源共生、共存、共补、共融,并且根据肌肤细胞状态,可控化给予肌肤充足水量。其次,通过模拟细胞内外液的生态系统,利用Mro ecologicalTM仿生技术构建细胞液中的6大基础因子(氨基酸、矿物质、核苷酸、维生素、蛋白质、多体糖),来补充肌肤本身缺失的水分。

  所以说这款面膜的补水性超级好,面膜中的养分真正的能达到肌肤深处,补充肌肤本源所缺之水,并且能够长时间留在肌肤深层,而不止止是表面补水

  【肌因赋活技术】肌因赋活技术是通过细胞破壁再生将面膜中的营养成分迅速的渗透到细胞内,激活休眠干细胞进行分裂,修复受损细胞,从而使细胞整体达到水润、年轻、白皙的效果,重焕肌肤生命力通常来说,运用肌因赋活技术的面膜焕肌效果是普通面膜的50倍,它能够深度焕活肌底,注入水分子,为肌底细胞提供源源不断的水能力,让肌肤内水源更充足,维持细胞生命运转,令肌肤从肌底散发水嫩亮采

  【汲取天然植物养分,超温和】护肤界的“万能使者——积雪草增加皮肤表皮的抵抗力,具有抗发炎、解毒、消肿的效果,赋予肌肤弹性,强化肌肤的柔软度,可以延缓肌肤老化,还可以帮助镇定肌肤,缓解敏感现象。“美容圣品”——奥氏海藻富含多糖体等水合因子,能维持肌肤水分不流失,增加肌肤内在水源,保持肌肤原有水分,并注入养分如果你总是熬夜,肌肤受损很明显,出现敏感,泛红,干疼;如果你缺水很严重,皮肤总是很干燥,严重时候还会起皮,快来试试宣季这款面膜吧,毕竟一切肌肤问题都是肌肤缺水惹的祸!

  

  

  戳 这 里(http://t.cn/EaQM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