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让人心生欢喜的事情 林糊糊推荐的书我一本一本的都看完了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71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4-25 18:01:10
手头的笔墨,静坐的呼吸,每一本书,每一个字,每一次思索,到生活中的每一处用心与关照,其实都是同一件事。转眼间一年过去了,时间过的真快,跟随林糊糊老师学习书法课程已经一年的时间了,这段时间以来最大的受益就是用红笔改,虽然每次改得都很抓狂,但是改完之后发现会有很大的进步。

仔细回想我这一年的变化,真是让人觉得“神奇”,自打接触林糊糊之后,真的变得越来越好,不但养成了好习惯,还让自己变得更好。以前做事都会图个完成,但现在知道回来反思,努力做到笔墨交代清楚,能够认真面对自己的一个过程感觉非常好。其次是行动的提升,以前还有点拖延症,但现在总是想到什么事情就去做,非常惊叹自己的这个改变,这算是我之前比较大的坏毛病了,很感谢林糊糊老师,治愈了我多年的“坏毛病”。最后就是自己的坚持,看着堆叠厚厚的纸张,会觉得没有辜负这段美好的时光。

静坐方面最大的受益是自己安静了许多,好像有定力了,以前工作的时候很多人围着我转跟我要东西,我会很淡定的一样一样的来,心里默念“不急不急,何必要急”,真心觉得林糊糊老师写的歌真好,很多时候能及时阻止我冲动的心态。另外林糊糊老师推荐的书我也有一本一本的看完,看完一边之后再认真的摘录有用的句子,每天没事的时候翻开自己的小本本,心生欢喜。

这段时间学习以来,最受用的就是林糊糊老师的学习态度,现在“只生欢喜不生愁”“看脚下”已经像是刻在了心里,并且努力去实践,最后倍感受用,看花喝茶出游体会每一口滋味内心少了慌乱,更加坚定,学会了和自己独处好像和自己处得开心了,周围的一切也就变的更美好。

谢谢林糊糊老师和整个暄桐教室,还有助教老师,评语每次都能一语中的,整个线上课的系统我用的感觉非常好,包括林曦的小世界的推送,我觉的老师感染我们很多人,而我还需要用心努力精进,成为更好的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