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加立小镇:真的了解自己的发质要用什么吗?

[复制链接]

1734

主题

1738

帖子

66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622
155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4-25 13:42:54
  最近这几年才慢慢觉得比起发型和发色,更应该关注的是发质的健康,因为干枯毛糙和柔顺亮泽之间差太大距离了,我自己就是个例子。

  我是天生的自然卷+沙发,最关键的是我头发特别细软发量还没那么多,如果拉直的话能头发特别塌扁,极其矛盾,所以我一直想办法捣鼓出既顺滑又蓬松的感觉。这几年因为工作和爱玩的原因吧,每天都熬夜,然后开始脂溢性脱发,细软+沙发+发量少+爱出油+脱发,为了这颗脑袋我真的操碎了心了,后来每天就老老实实的护发,换了比我头发还贵的吹风机,只用一档恒温,梳子早换成了木质的,摸索各种洗发水、护发素、发膜、精华、养发药,每周两次的密集护理也是雷打不动,虽然头发还是细软,但绝对没有以前那么难搞了。

  所以很多越是头发不好的妹子就越爱折腾头发,恶性循环,真的不如从根本养养头发,像我之前那些坏习惯你们也有的话一定要改。我现在用的洗护产品全部换成了温和、清洁效果比较好的,另外还搭了一些防脱产品一起用。

  发膜的话我近半年用的最多的是十月皇后橄榄滋养润活护发素,前几天空瓶之后又买了几瓶,这个十月皇后橄榄滋养润活护发素强推,尤其适合像我一样细软塌扁、容易打结的毛躁发质,炸毛星人和大油头肯定会喜欢。

  说是发膜其实我平常都直接拿它当护发素用,头发洗干净后挤一手心,避开头皮和发根抹在头发上等三分钟。趁着三分钟洗洗内衣或者在身上抹上浴盐浴液按 压。

  冲洗的时候柔顺效果很好,头发的光泽度也很好,摸上去又顺又滑,我天生沙发的毛躁感能抚平一多半,并且带有淡淡的清香。

  它比我之前用的多数发膜更轻 盈,好冲洗还没那么大油腻感,这点对一个头部护理产品来说太重要了,尤其我这种爱出油的秃秃女孩,油腻感太重的话很容易堵塞头皮加剧脱发情况。

  它用的时候就算稍微接触到了头皮,吹干头发也不会紧贴头皮,反而有控油的感觉,头发一整天都蓬松顺滑,隔天洗一次都没问题,简直是爱出油发量少星人的救星,这也是它最让我心动的一点。

  

  

  十月皇后橄榄滋养润活护发素:戳 这 里(http://t.cn/EaQMew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