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马云再现神预言:2年后房价贱如葱,再现一个创造巨大财富的行业!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102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4-25 10:31:29
过去的10年,是中国经济风云变幻的10年。从2008年开始,经济学界便开始预测下一年将是我国经济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
然而,近几年,一部分敏锐商业嗅觉的投资人、创业者、企业及有志之士却把握住了一次次财富机会,不断刷新新的创富神话。
微信以“互联网+社交服务”模式,颠覆了通讯行业;
抖音以“互联网+社交视频”模式,颠覆了电视行业;
拼多多以“互联网+社交电商”模式,颠覆了电商行业;
这些“新巨头”成功的真相就是,他们相信政策、相信风口,才能真正把握财富机会,成就一番伟大的事业,成为引领时代的精英!

01获得财富者,必因势而动
时代的变迁越来越迅猛,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各种新生事物、新技术层出不穷,抢你饭碗的不但要让你没钱赚,还要彻底颠覆你!放眼世界,真正的暴利都是站在风口上得到的,风口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市场红利期,意味着猪都会飞。
那么如今,这个“风口”在哪儿呢?



未来,借力体量庞大的社交圈进行内容传播才是最强有力的营销方式。
而这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在国内目前还是一片广阔的蓝海,未来,势必将成为中国下一个创富风口。
02万亿级能量蓄势待发
据艾瑞数据预测,到2020年,中国社交广告市场规模将超过100000亿元,未来还将有井喷式增量!社交广告成为未来主流,强势问鼎财富蓝海,社交广告行业即将迎来最好的时代!
财富的兴衰总是一个又一个的轮回,一个财富机遇的消亡也总是伴随着新的机遇的诞生,纸媒广告被电视广告颠覆,电视广告被互联网广告击溃,而现在,互联网广告的影响力已经远远低于社交广告!



被媒体称为“营销业滴滴”的氢点,正带来一场社交+营销的颠覆性革命,如果你再看不到这种变化就彻底晚了!
02
氢点是什么
氢点:基于自媒体资源,利用社交圈强关系链属性,为用户实现精准高效信息传播的社会化内容营销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简单,好玩,易分享的乐赚自助式信息分发营销平台,让信息传递更有价值,让分享更有价值。
不明白?通俗来说:
它要让信息推广像“滴滴打车”一样简单。不过与“滴滴打车”不同的是,滴滴打车连接的是人与司机,而氢点连接的是需求方与消费者。
举个例子
1
分享能赚钱
如果你是消费者,看到一篇热文,你可以通过氢点一键转发到你的朋友圈,只要有朋友看这篇文章,你就有钱赚。朋友圈传播越多,你的收益就会越多。



2
营销更高效
案例一:作为一名家长,自家宝宝参加本地萌宝大赛,希望更多人帮忙投票,登录氢点发布链接即可;



案例二:一名英语专业的大三学生,想趁暑假帮别人补习英语赚外快,希望本地35-45岁有孩子的家长在朋友圈转发招生信息,可以上氢点一键发布需求;



案例三:一位婚纱店老板,想在店庆之际做一档活动来提升知名度和业绩,希望找到本地20-30岁的适婚人群在社交平台上转发分享店庆活动.......



作为氢点的传播方,可以让你的社交圈价值得到变现,将人脉变钱脉。
作为氢点的需求方,可以让你的商品或服务通过社交圈进行传播,利用“强关系、高信任”的特性,大大提升转化率。
03合伙人制,前所未有的机会
克强总理曾说,“未来不再有公司,只有平台;未来没有老板,只有创业领袖;未来不会再有员工,只有合伙人!”氢点沿袭阿里、华为等互联网默契传统,以合伙人制为千万普通人提供一个绝佳的逆袭机会。
合伙人简单来说就是氢点在每个区县招募的合作伙伴。合伙人利用自身人脉资源,整合本地商家企业、自媒体资源,氢点则结合自身的互联网技术和运营优势,为合伙人提供广阔的平台。
成为氢点合伙人将获得以下预期收益:
1任务佣金收益
成为氢点合伙人,你将享有合作区县所有注册用户转发所获佣金的50%作为任务补贴。
保守估计,一个50万人口的区县,每年有5000个用户通过社交圈转发任务赚钱,每天接3单任务,每单任务赚6元,每年接单200天,那么氢点合伙人的年任务佣金补贴将超过180万。
如果有1万个用户呢?如果每天接6单呢?
收益将不可估量。
2订单佣金收益
企业在平台购买推广套餐将产生营销费,平台扣除其中的佣金收益后,将其中50%分给氢点合伙人。
假设每个区县有500家企业与氢点合作,每个商家一年只拿出6000元作为宣传推广费用,那么氢点合伙人的每年订单佣金补贴高达30万以上。
如果1000家商家合作呢?每年有50%的复购率呢?
收益将不可估量。
3增值收益
随着氢点的不断壮大,平台上的用户和推广者越来越多,因此产生的一些广告费或流量费,以及第三方合作费用,也是一笔不菲的收入。
以上3项每年就可带来2,100,000+的收益!除此以外还有更多权益,具体请实地考察了解!
以一线城市城市如上海市徐汇区为例:
预计合伙人每年的任务佣金收益+订单佣金收益+增值收益所产生的收益在500万+!
以二线城市城市如杭州市江干区为例:
预计合伙人每年的任务佣金收益+订单佣金收益+增值收益所产生的收益在300万+!
以三四线城市城市如衢州市龙游市为例:
预计合伙人每年的任务佣金收益+订单佣金收益+增值收益所产生的收益在200万+!
改写传统营销,布局全新王国,
前沿创新理念,精彩思维碰撞,
机会岂容错过?
04氢点办公环境



05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
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氢点将牢记“重构中小微企业营销方式”的初心,开创社交营销新时代。




2018中国财经峰会(CFS)冬季论坛氢点科技斩获
“最具投资价值奖”



06氢点火爆路演现场



聚合·无界·共生
2019数字赋能创业投资峰会
想进一步了解氢点?
想成为氢点的合伙人?
请来“互联网+社交创业投资峰会”现场!
谁是氢点合伙人的最佳人选?
1
如果您在当地具备一定的社会资源(人脉、企业、商协会、政府关系);
2
如果您是传统行业企业主,有非常好的产品和服务但是缺乏营销渠道;
3
如果您有闲置资金,缺乏好的互联网项目,想在互联网产业有一席之地!
如果您具备以上条件,请赶快加入我们吧!



氢点自布局以来,目前已经覆盖20多个省份60多个地级市200多个区县,欢迎来杭莅临考察!
聚合·无界·共生
2019数字赋能创业投资峰会
邀您共襄盛举



参会对象:企业主、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商协会领导、创业者
会议时间:2019年04月29日-04月30日
参会费用:前50位:780元/位,50位后:1280元/位
峰会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宝盛世纪中心7楼(氢点公司总部)
(赠送会议当天五星级酒店住宿和晚宴)
通过此次大会您将收获:
⊙结识不同领域企业家,积累优质社会资源!
⊙抢占全新市场先机,享受广告营销革新的第一波红利!
⊙开启低投入、低风险、高回报的事业版图,轻松创富!
⊙与具有十三年移动互联网资历的企业共同进步!
⊙与一支专业的技术、运营创新团队共同发展!
07联系方式
氢点招商总部负责人:张经理(微信同号)
189-5811-2375
08报名方式
1、电话咨询:张经理 189-5811-2375
(如若微信咨询人数较多,不能及时回复请直接电话联系)
2、点击下方原文阅读,填写报名表单,项目经理会与您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