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500元新人礼包速来拿!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159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4-24 19:20:30
为了美丽,很多女生都做了很多努力,各种美容项目都试过不少,这种活出自我精彩的精神让人敬佩。最近楼主发现一个还不错的整形机构在做拉新活动,近期有意愿进行美容项目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瑞丽整形新人大礼包,新人进入小程序即可免费领取新人专享500元大礼包;新人专享冰点脱毛/韩国小气泡补水2选1,更有50、300元现金抵扣券等你拿!脱毛也好,整形也好,都是为了让你从现在开始美得更自信哦!



除此以外,在小程序商城还可以积分兑换Dior蓝金口红999/美国蜂巢皮秒亮肤等礼品。通过小程序商城购买商品就能获得积分,积分达到一定额度就可兑换你心仪的东西啦,大家快去小程序攒积分吧!



据楼主了解,瑞丽整形是一家5A级医疗美容医院,具有强大的美容医师团队,在国内口碑还是比较好的。想要进行美体美容的朋友,不妨了解下或者试一试,刚好现在有个新人大礼包可以用。即使不进行大的美容项目,新人专享冰点脱毛/韩国小气泡补水(2选1)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想要了解具体情况的朋友可通过下方二维码进行了解咨询,或者直接打电话咨询也是可以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