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从眯眯眼变成迷人大眼,感谢谭宏涛院长为我带来的蜕变

[复制链接]

8883

主题

888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820 著名 发表于 2019-4-24 16:21:19
  最近八卦都盛传杜海涛和沈梦辰要结婚了,一对娱乐圈的模范情侣。他们的恋爱故事也展现了爱情最美的模样,一直都是那么甜蜜。

  都说情侣间处久了会越长越像,变成“夫妻相”,但是杜海涛和沈梦辰两人在一起这么久了,却没有被“同化”。尤其是眼睛的差异特别明显,杜海涛招牌式的眯眯眼常常被“快乐家族“调侃,而沈梦辰却有一双迷人大眼,还有特别漂亮的卧蚕,一直都是我特别羡慕的眼睛。

  然而造化弄人,喜欢大眼睛的楼主天生长了一双单眼皮肿泡眼,虽然没有杜海涛的那般小,但是跟大眼睛也是八杆子打不着。工作之后我就一直想来次眼部整形,完成自己的“大眼愿望“。

  楼主是西安人,附近最有名气的就是汉中的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院长谭宏涛的眼部整形特别有名,而且26年0事故0纠纷,真是听着就超级心动。找了个周末过去面诊,谭宏涛院长果然特别专业,为我讲解了他自创的FC(Fishcutting)区域定位法,简单来说就是将眼部分为8区5层,40个区域。从每一个区域进行精细化调整,完成整体眼部调整。

  很多人认为眼部整形是一个小手术,因为不涉及骨头。但是“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人际交往中人们最常注意到的就是眼睛。所以眼部整形听起来小,但是确实特别需要精细雕琢的手术项目。

  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有许多眼部整形案例,都是根据自身特色来设计的,都又美又自然。而且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有正规医疗资质,加上谭宏涛院长的丰富经验与精湛技术,当时楼主就决定预约手术日期啦。

  现在回想起来,这次眼部整形真的是我人生中特别正确的一次人生选择。现在我的眼睛不仅比以前大了许多,而且特别有神,双眼皮也特别自然,好多人都说我变美了,也更加自信了。在这里也特别谭宏涛院长,让我从“杜海涛”成功蜕变为“沈梦辰”。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