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香港优才教育CEO孙悦带领大家探寻香港副学士的优势所在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78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4-24 14:53:56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选择香港的名校修读学位,相比内地,香港是国际精英教育的典范,离家近、费用低、教育资源一流、学习环境国际化,这些是吸引香港留学的最主要原因。那么你知道香港副学士学位有什么优势、怎么申请吗?

香港优才教育CEO孙悦女士,拥有丰富的海外留学经验,同时执著于对教育事业的热情,默默探索和研究香港与祖国内地教育体制的异同,一方面感念于香港中西合璧的先进教育制度,一方面深刻思索如何从自我奉献开始,搭建中港教育文化交流的桥梁,加速中港文化的沟通和融合。下面就让我们跟随优才教育CEO孙悦女士解开这一谜团。

香港副学位的优势点在哪里?

1、入学门槛低

香港优才教育CEO孙悦认为中国大陆的高中应届或往届毕业生,或不幸高考落榜者,高考成绩不理想者,高考分数在400分以上者皆可凭借高考成绩来申请入读香港多所大学所提供的副学士课程。

2、升读本科跳板,可获得与统招学生完全一样的学士学位

副学士是一个升读名校的完美跳板。在这里香港优才教育CEO孙悦要和大家强调一点,由副学士升读学士拿到的学士文凭与高考状元考进去的学士文凭一模一样,完全没有差别。

3、教学模式与本科无异

有的学校甚至是和大学本部学生一起上课,并可共享大学的教学设施。授课形式与本科课程基本相同,让学生提前适应本科课程学习。

4、英语教学语言

副学士课程主要以英语为主要教学语言,帮助学生更早适应香港的教学模式,为日后赴海外升学和工作作好准备。语言方面,也是香港优才教育CEO孙悦认为目前内地学生普遍欠缺的一个方面。

5、独立招生

在内地独立招生,并不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学生在每年的2月份到香港大学的网站上在线申请,然后参加高考。香港各个高校根据每个人的高考成绩和英语成绩来进行第一轮的筛选。通过筛选后的学生进行面试,整个过程用英文。面试合格者,被录取。

6、海外大学合作多

敲黑板!香港优才教育CEO孙悦还要告诉大家,香港多所大学及学院已与多所优秀海外大学建立了庞大的联系网络,与超逾60所海外大学达成相关之升学衔接安排,副学士课程毕业生可前赴英、美、加、澳等四国升学,申请入读第二年的学位衔接课程。

7、价格相对低廉

香港副学士课程的学费大约为5万-8万港元/年,基本生活消费控制在6万-10万港元之间;总费用一年基本控制在15万港元之间。

以上,便是香港优才教育CEO孙悦为大家总结的香港副学士的优势所在,距离高考已经很短的时间了,希望大家能够牢牢的抓紧最后的机会,为自己的人生放手一搏。在香港优才教育,有专业的老师为学生推荐合适的专业和学校,设计科学的申请方案。每个学校录取标准不同,规则也不同,但是在申请中面试占比重很大,直接影响成功几率,香港优才教育会提供各学校面试真题并进行面试培训和模拟面试。

招 生 咨 询 内地:15101041714  香港:+ 852 55782019 刘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