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加立小镇:民宿丨谁都说自己是最美,而我推荐这一栋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237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4-23 16:36:48
加立小镇博主“小朱马”推荐

桐庐隶属浙江省杭州市,地处钱塘江中游,富春江斜贯县境,水系风光独好!
深澳村位于浙江桐庐县,古建筑可追溯至明清以前,含饴弄孙的村民大多复姓申屠。 此次出行选择了入住三生一宅,它的前世是一座徽派老宅“荆善堂”。大堂吧由天井改造而成,天井的顶部设计了一个鱼缸,抬头望天,惊现锦鲤。 冬天大堂吧有一只壁炉供人取暖,酒吧处传来的house音乐像一扇任意门令人穿越。



三生一宅的亮点在于对客房做了一梯两户的设计,能够很好地规避住客之间的互相干扰; 管家贴心地让我自行选择喜欢的房型,“聚五”位于主楼二楼,方寸之间,亚克力浴缸、走入式衣柜、防噪音耳塞一应俱全,细微见真章。




国内民宿正在蓬勃发展期,难免良莠不齐,而卫生间则是较重要的一个环节。它可以体现人工体学、卫生细节以及民宿打造者的走心程度。 作为酒店控,三生一宅的床品支数令人惊喜,睡袍亦厚实不乏柔软度,房间采用了大幅木质材料,仿古通透; 卧室房顶、浴缸上方、卫生间、衣帽间均设计了正方的小气窗,方便客人将早晚的村舍景象尽收眼底。



早餐时间为7:00~10:30,接受额外时间的服务;晚餐需提前预定,餐标¥100/人,如果到得较晚,可以自行在附近的农家乐用餐。

客房还提供迎宾水果和我喜爱的金骏眉,某些电台点播则需要付费喔!重获新生的老宅其实远不止眼前的动人细节,下次造访,一定要试下惊艳的户外泳池和道地的菜系,沉沦在一坐便陷下去的咖啡吧沙发座椅。

How to arrive:我是从杭州自驾出发,第二天回程可以在村镇的桥头等驶往杭州的汽车。 汽车从桐庐发出,直达杭州城站和四季青,杭州的小伙伴要过去玩耍比搭城际快车还方便喔!

出去玩怎么可能不囤些粮食呢?就是现在!加立小镇app新用户福利来啦~下载加立小镇app并且成功注册账号的用户即可拿到优惠券,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优惠商品之一,广大吃货的福利“懒人火锅”券后价34.9元,3盒装包邮,简直是划算,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大家抓紧时间吧~



戳链接(http://t.cn/EaVb8q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