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宾多康软激光膝关节按摩仪:温暖关节,安全好用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290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4-19 22:21:47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大部分中老年人都会遇到这样的健康问题:平时一起床关节就隐隐作痛,严重的时候常常疼得不敢下地活动。或者是一部分中老年人有这样的身体状况,那就是下楼梯时膝关节“咔咔”直响,并为此而害怕上了走楼梯。尤其是在天气不好的情况下,对于这部分关节不好的人更是一种折磨,酸涨疼痛、无法入眠……(打开链接,立即抢购)
http://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2366

根据中国健康网调查得知,关节在健康状态下只有60年的寿命,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关节也在不断的退化。目前我们国家有87.3%的中老人膝关节时常伴有疼痛感,可能你的父母就是其中的一员。关爱中老年人健康问题,已经成为了我们做儿女的一份应尽责任。是时候该让父母远离关节疼痛的困扰了,让他们拥有一个健康、舒适、幸福的中老年生活,应当从现在做起!

今天,小编特地为大家推荐一款能够缓解疼痛问题的良心产品,它就是宾多康软激光膝关节按摩仪。宾多康软激光膝关节按摩仪特由专业的顾问团队和设计团队联手打造,具备软激光、红光照射、揉捏按摩以及呵护膝盖这四大贴心功能于一体,它能够有效缓解中老年群体的关节疼痛问题,让您的父母从此之后远离关节疼痛病的困扰。

宾多康软激光膝关节按摩仪,它是膝关节的“守护神”。经过大量志愿者的亲身体验,每天15分钟,宾多康软激光膝关节按摩仪能够有效缓解膝关节的疼痛问题,从而让您的膝关节远离疼痛、“倍感温暖”。

作为科学的组合出有效的黑科技产品,它能够带给您的家人贴心的关爱。研究证明,刚开始使用宾多康软激光膝关节按摩仪的时候,即可开启热敷的功效,继而宾多康软激光膝关节按摩仪会自动进行快速加热,从而让您的腿脚保持温暖,暖暖的更健康、更舒心。持续使用可开启气囊按摩,进而使用者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调挡,选择不同模式,进行关节按摩。并且在使用的过程中热敷还会温度慢慢上升,可开启热度与气囊按摩功能,直至加热到承受极限档位,在这个期间内十五分钟为一组,持续两组即可。

缓解关节疼痛,我选宾多康软激光膝关节按摩仪。理由如下:第一,它采用新式气囊按摩,通过两侧的气囊按压,模仿人体“揉”“捏”等按摩动作,从而缓解关节不适,让关节肌肉活动起来。第二,这款按摩仪利用热能渗透可以加快热反应的原理,在45-55℃的温度下使热量渗入体内,从而起到调养人体局部关节,驱散疲劳、放松身心的作用。第三,按摩仪内置14个远红外灯,通过对关节处进行照射,再借助于温控效应和共振效应,从而使水分子产生共振活性化,深入皮下升温,有效缓解关节疼痛。第四,按摩仪主要是通过光疚的原理,缓解环节疼痛,呵护家人健康!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父母是最爱我们的人,也应当成为我们最关心的人。呵护父母,从现在做起吧,让他们在您的关爱之中,乐享晚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