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还抱着手机?有了运动加加TAP体感手柄 全家都能运动起来!

[复制链接]

8883

主题

888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710 著名 发表于 2019-4-18 20:46:21
 互联网时代,似乎只要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就承包了一个人所有的娱乐生活。沉浸在虚拟网络,一晃就是半天。比起各种高消费的吃吃喝喝,三大运营商流量费用减半的各种套餐轰炸下倒是让人更有理由抱起手机就不肯撒手。

  电脑容易上瘾,手机容易沉迷。久坐不动,连喝水都顾不上。仿佛有一种魔法让你无从释手。你看这不是,毛病也跟着来了呢。什么颈椎僵硬,腰椎突出。手机一看就是半天,好不容易放下它仿佛打完了一次世界大战,无精打采。结果呢,该联系的人没有联系。该做的事一样还没做。

  

  我们常常会碰到这样一种情况,朋友聚会,家庭环境中,只要一拿起手机,似乎就像传染病似的周围也都一样掏出手机一起划。沉迷于虚拟世界,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幸免,“面对面”的情感交流越来越少,这对家庭以及朋友之间的关系会造成巨大的影响。适当的娱乐不可少,但也不能被它束缚!

  

  运动加加Tap游戏手柄已正式登陆京东众筹,好物不等人。和谐的家庭关系需要全家一起来,无论是双人互动,又或是化解尴尬氛围,连接您与家人,您与孩子,您与好友之间的情感,运动加加的TAP手柄都是您的可靠之选。

  点击链接参与众筹: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2627.html

  

  手机上的小屏幕,眼睛看着又酸又累,大屏,才是您的正确选择!更广的视角还原更多游戏细节,震撼的画面以及听觉感受让你在大屏游玩时酣畅淋漓。分享,才能体会到双倍的乐趣。运动加加TAp手柄,通过双人及大屏游戏模式,让您和孩子一起通过互动的方式放松身心。

  

  手柄历经两年不断尝试终于突破终端壁垒,实现一套手柄跨平台支持,电视,机顶盒,手机,电脑多屏共享。整套手柄采用左右分离设计,主副手柄既能合二为一代替经典游戏手柄,也可一人一个与家人朋友分享。与伙伴一起畅玩各种经典双人游戏,网球,乒乓球,羽毛球等等。

  

  双人体感游戏模式

  

  双人经典FC游戏

  

  一键切换游戏手柄模式

  

  

  

  人体工学设计贴合手指

  手柄造型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侧边按键与手指自然贴合,按键布局一目了然,助你轻松享受游戏盛宴。将运动与娱乐的概念完美融合,让您的客厅活起来,秒变健身中心与娱乐中心。让你不仅是用双手玩游戏,而是身临其境,全身心投入,健身又健康。

  

  手柄外壳采用PV镀膜技术,触感细腻亲肤,按键布局简练,左右手柄触摸板可做编程设置,模拟腰杆遥控器按键、FC十字键与触摸鼠标,按照实际操作场景的不同,能轻松切换任何操作方式。

  

  挣脱束缚自由无线

  

  大容量长续航

  无“线”传输,自由控制,让你肆意驰骋在游戏的世界。各种设备轻松链接,畅玩各类体感,手游,模拟器FC等各类精彩游戏,高性能锂电池,充电迅速,让手柄时刻保持高续航状态,若3分钟内无任何操作则自动进入省电模式,关闭外围电路。按任意键则即可唤醒。

  

  

  

  海量游戏任你选择

  

  体感游戏全家互动

  运动加加TAP手柄日前已正式上线京东众筹,获得大量关注与支持,上线半月以完成并超出目标筹款。一经上线七天中已达到93%筹款而后突破众筹目标100%如今已超额完成筹款目标达到115%!运动加加TAP手柄,京东众筹火热进行中!众筹特价399!抓紧时间扫码抢购!

  

  运动加加TAP游戏手柄,将娱乐与运动的概念完美融合,客厅秒变健身与娱乐中心。想要活跃氛围,那就放下手机,与家人、朋友、孩子一起来场面对电视的互动竞技。在游戏中增进彼此的关系,让它帮您成为链接家庭关系的快乐纽带。

  可点击下方链接了解众筹详情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2627.html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众筹了解详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