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创意向日葵智能加湿器 人性化的“小盆栽”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115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4-18 18:22:50
加湿器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产品,目前市面上的加湿器的外观可谓是千姿百态,各式各样,但是即便做成各种可爱的造型,还是经常给人单调的感觉。要让加湿器隐藏笨重的身形,呈现时尚的感觉,与现代家居风格融为一体,就要选购拥有创意设计理念的加湿器。
向日葵智能加湿器,人性化的“小盆栽”,无论是从产品外观设计理念,还是产品功能,处处都体现着以人为本的精神,下面就让我给大家好好解析一下。
外观造型篇
向日葵寓意朝阳花,象征着明朗快乐的心,这款加湿器的外形就是一个向日葵盆栽,简洁美观。放在小客厅、卧室、办公桌,都是很好看的装饰品,而且它还能作为车载装饰品,它迷你小巧的体积,放在车头上是刚刚合适,能够给车内营造出舒适温馨的乘坐环境。



产品功能篇
1.内置电池,无所线制---有别于市面上那种需要接USB线才能工作的加湿器,向日葵智能加湿器,内置850毫安电池容量,充满电可以持续使用两个小时,突破场地限制,随时随地进行加湿。
2.手机控制,智能操控---当今社会,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工作中,不可以缺少的部分,重要性犹如吃穿住行。向日葵智能加湿器内置蓝牙模块,以小程序为中端,可实现手机与加湿器的连接,操控手机即可以实现轻松加湿,让大家体验一机在手,随时加湿的操纵感。



3.智能定时,自定义设置加湿时长---现在是一个追求个性消费的时代,向日葵智能加湿器,自带定时加湿功能,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心设置加湿时长,掌控喷雾时间,真正做到我的地盘我做主,我的加湿我主宰。
4.湿度监测,智能恒湿---一般春秋冬三个季节空气都比较干燥,如果室内的空气过于干燥对人体的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常会引起皮肤干燥脱屑、唇部开裂甚至口干流鼻血等等不适症状。向日葵智能加湿器会随时监测环境的空气湿度,并将空气湿度控制在人体舒适的范围内。
5.电量监测,用电情况一目了然---向日葵智能加湿器,提供非常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使用者可在手机小程序查看实时电量,随时知悉加湿器电量使用情况。



这款创意向日葵智能加湿器运用了仿生学的设计理念,使用中充满了乐趣,就像养了一盆真实的盆栽一样,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它同样需要水分和能量,给它加加水,充充电,它就能长时间生长,并带来优质的空气。
现在这款向日葵小程序智能加湿器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向日葵小程序智能操控加湿器即可了解详情。
众筹链接: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12802.html?from=jr_search&type=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