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刷得干净,不如刷头干净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137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4-18 17:48:30
文/极客优品

我们从小就知道,用一块脏的抹布,永远也擦不干净玻璃。

同样的,用一支沾满细菌的牙刷,只会越刷越脏。



居家时,我们大多把牙刷放在卫生间里,然而这里正是细菌滋生最多的地方。和卫生间的空气长达一天的接触,使得我们的牙刷刷头会有很多看不见的脏东西和细菌,而我们刷牙前的简单清水冲洗,是根本无法消除这些细菌的。

旅途中,牙刷更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不知如何安放,刷头裸露在外,不易保持洁净……家里的牙刷不便携带,而粗制滥造的酒店一次性牙刷体验感又差,当地超市购买又费时费力,且多次重复购买不利于环保。

所以,一款能自动消毒灭菌的便携折叠式牙刷,对我们来说尤其重要。



便携可折叠,封闭又干净

UTC便携折叠式自动消毒牙刷,闲置时可将刷头闭合,免受外界空气的污染,刷头时刻洁净如新。同时收纳后仅128mm,既方便携带,又不失美观。

自动消毒,强效杀菌
市面上那些简陋的牙刷盒,不仅不能消毒,甚至还会促进细菌滋生,因为在两次使用期间不会使其变干,湿润的环境反而会成为细菌温床。

UTC便携折叠式自动消毒牙刷,闭合时可自动消毒杀菌,并非简单的物理密封,它能够有效杀灭流感病毒、细菌病毒、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99.9%的细菌,用时仅需同类产品的1/20。

紫外线杀菌 比黄金更贵

UTC便携折叠式自动消毒牙刷,采用UV-LED用铜镀金工艺(99.99%纯金)处理,同等1g重量LED芯片的价格,比黄金贵100倍,加上275NM波长的UV-LED灯对牙刷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让您也能享受航天员的消毒待遇。



此外,还有FDA认证的食品级杜邦刷毛;IPX7全机身防水;充电1次,可刷 207次的长续航功能,口红般大小的身形,贴心的挂墙设计……深受大家的喜爱和追捧。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213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