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HoneyGrow花界」完成天使轮融资,下一步是品牌新零售渠道的建设

[复制链接]

559

主题

559

帖子

22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47
2490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4-15 20:35:16
  

  “舍得为自己花钱的女人,只有一个下场——

  就是好看”

  2019年3月,HoneyGrow花界品牌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无穹创投领投;花界CEO张赢表示,本轮的资金将用于新品的持续研发,与全媒体覆盖推广和现阶段新零售渠道的建设。

  无穹创投管理合伙人金鹏表示:

  美容饮品在中国市场的规模正不断增值,消费需求量巨大以及女性保养意识逐渐提升,但国内能满足这一消费升级需求的品牌尚且稀缺;同时结合新零售和KOL的品牌营销形态,也正处于绝佳的窗口期。“花界”品牌的运作团队在这方面有专业背景和资深经验,完全有能力把这门生意做成强关联,强需求,强品牌。

  

  《TheMoment》如意时空杂志2019年2月刊

  自2018年8月花界胶原蛋白饮首次推出开始,就被冠以“素颜饮”之称,在小红书先后被一众美肤达人推荐,之后于2019年2月登上《TheMoment》杂志荣获报道,同时花界品牌也获得了“中国3?15诚信品牌”荣誉证书。*截止3月数据已累计销售50w瓶

  美容、内养,是女性一直风靡追求的概念,而胶原蛋白是这两年开始的新潮流。随着年纪的增长,人体内的胶原蛋白每时每刻都在流失。

  久而久之,皮肤就会失去弹性同时黯淡无光,及时补充胶原蛋白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皮肤保持光泽水润,并且对抗衰老。

  HONEYGROW花界创始人贾喻冰表示,现在的女性已经逐渐接受为自身消费,但现在的美容市场的趋势更注重外在,内养这一块很少有人涉及到。她说道:“爱自己应该从内开始,所以我才希望给与现在美容市场一个新的概念,给与现代女性一个多的选择。”

  因此在2018年初,贾喻冰创立了主打“轻护肤“为理念的美容饮品品牌花界。花界的目标客户群体即是中国的新中产女性,年龄段在25-35岁之间,月收入在8000元以上,并且愿意在护肤养生领域花费1000到1500。

  目前

  「花界品牌于新零售模式完成了前期的产品线规划与销售体系建设」

  

  花界胶原蛋白饮

  获得无穹创投融资后,贾喻冰表示,会将本轮资金主要用于加大产品的研发投入,以及后续对外的产品宣导之上。

  “围绕此核心,继续强化销售支撑系统和合作伙伴体系”

  

  创始人贾喻冰向经销商讲解产品理念

  基于产品和服务两块覆盖的用户群和需求,“花界”品牌已经开始着手新的业务范围,与台湾大江生医工厂共同研发独家新品,力求给予广大代理新的一轮突破。

  大江生医于1980年创立于中国台湾,是在世界起跑线上领先的健康美容产业ODM大厂,先后与雅诗兰黛、欧莱雅、DHC等世界级品牌打造出多款畅销商品,素有“世界级标准的S级工厂”之称。

  在未来,花界品牌的产品主方向,绝不止胶原蛋白单一产品,随着深入顾客,满足顾客刚需,会发展得更加多元化,并且可预计市场需求量庞大。

  由此不难发现,不论是品牌团队,还是销售模式,以及客户群体的需求,都拥有可预期的盈利,无穹创投的投资,将会扩大与加速花界品牌的发展,使品牌在未来的达成一个新的高度。

  国人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于“美”的概念和消费接受能力逐渐加强,对于内服保健美容的概念一定会被更大力度的接受,花界创始人贾喻冰表示对着手的品牌项目非常自信。

  “我所创立的品牌

  不只是为了简单的销售产品

  而是帮助更多迷茫的女性塑造独立的人格与自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