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创业新风口:万权金融——核钱艇震撼首发!

[复制链接]

761

主题

761

帖子

29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81
1560 鱼儿水中游 发表于 2019-4-15 18:46:27
  股神巴菲特曾说过这样一句金句:“如果你没有找到一个当你睡觉时还能赚钱的方法,你将一直工作到死。”人人渴求一夜暴富的时代,必须牢牢抓住“金融支付”这个历史机遇。今日,汇丰银行公布的一组数据令人咂舌:90后人均负债120000,一个人拥有3-5张信 用 卡, 分期还信 用 卡、还花呗已经是他们的常态。种种现象,都清楚表面当前中国经济进入了全面提前消费轨道。”

  自古时势造就英雄。万权金融平台集结金融行业、网络技术行业的顶尖精英,耗时半年之久,震撼推出新一代金融爆品“核钱艇”!这款命名为“核钱艇”的金融爆品灵感来源于航空母舰,旨在形象地向大众传达“核钱艇”将要突破的巨大致富商机,其发展潜力可见一斑。

  

  同时,核钱艇定位为——“一款综合金融性产品”,集快速办理信用卡、贷 款、还款、无卡支付、积分变现、用卡测评、征信查询、传统支付于一体。目前,在国内金融支付生态领域内,还没有在功能上超越核钱艇的APP。并且,从创业投资者的角度来理解,“核钱艇”可以称之为“朝阳创业项目”。不妨以数据来论证,且看:

  假设李先生为核钱艇智能APP的创业商,一个月,为100个人成功办理信 用 卡,就可赚得6000元现金。倘若是再为100个人办理征信查询服务,15元一次,即可赚得1500元。最轻松的是,若有人进行支付交易,累积消费额达到预定目标时一千万,李先生可赚到14000元。

  统计下来,6000+1500+14000=21500元,李先生只发挥核钱艇的三个功能就可以轻松实现月入过万,躺着成为人生赢家。要是李先生全面开发核钱艇,同时进行积分变现、无卡支付、信用贷 款等子功能,至少一个月突破50000元的收入!

  

  如果将金融支付领域形象地比喻成一块大蛋糕,那么核钱艇就是一把锋利的刀刃,精准定位客户所需,灵活运用多种方式变现。这样一来,李先生相当于“坐享其成”,不用任何力气,不花任何心思,就能获得可观的经济收益,远胜于投入一片泡沫的房地产的回报率。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政策对金融创业项目给予大力支持,说明最好的风口已经来临,核钱艇,合钱快,智慧运营,马上暴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