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辑文编译:SCI论文标题多少字适合?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250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4-15 16:15:59
论文标题是文章中最醒目的部分,读者关注一篇文章最先看到的就是文章的标题,题目是对文章核心内容的高度概括,同时也是文章被检索的主要依据,因此,标题的写作至关重要,职称论文题目多少字合适?题目需要高度凝练,因此论文题目字数最好不要超过20个字,超过就过长了,过短可能无法体现文章的中心内容,也是不合适的,很多作者对题目的写作拿不准,论文题目的写作并不难。



写出合格的题目大家需要把握以下几点:
SCI论文标题多少字适合
(1)准确得体要求论文题目能准确表达论文内容,恰当反映所研究的范围和深度。
(2)简短精炼力求题目的字数要少,用词需要精选。至于多少字算是合乎要求,并无统一的硬性规定,一般希望一篇论文题目不要超出20 个字。
(3)外延和内涵要恰如其分外延和内涵属于形式逻辑中的概念。所谓外延,是指一个概念所反映的每一个对象;而所谓内涵,则是指对每一个概念对象特有属性的反映。



我们说的20字是比较常见的字数范围,但并不代表题目自述一定不能超过二十字,有些情况下如果题目字数不够长表达可能词不达意,不能充分体现文章的核心内容,这时就必须要超过二十字了,因此字数问题还需要作者灵活掌握,职称论文发表的其他疑问作者可以登陆职称驿站进行了解,也可以咨询辑文编译编辑。



辑文编译是广州辑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是中国领先的专业科研与英语母语学术编辑服务供应商,汇聚了来自全球著名100多所顶尖高等教育学府的400多名各专业博士团队的雄厚学术力量。目前,我们主要提供SCI专业翻译润色、海外留学访学咨询、科研方案设计咨询、数据统计分析处理、学术会议培训等服务。辑文编译致力于搭建中国与世界科研互动的桥梁,为中国科研与学术研究贡献自己应有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