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实录女子前往韩国DA整形医院综合隆鼻全过程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23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4-15 12:46:02


去韩国做隆鼻手术一直都是我的一个小小心愿. 由于时间的原因, 一直没有腾出时间来. 但是时间不等人, 我要变美. 还记得张钧甯说过这样一句话, 女人过了30并不可怕, 而是更懂得了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不在意别人的目光, 活出自己的样子. 所以我决定, 要勇敢做自己, 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2019年2月份, 我来到韩国DA整形医院, 完成了我的梦想.

在李相雨院长的亲自面诊之下, 我的手术方案是鼻部整形、眼底脂肪重置和面部脂肪移植. 还以为自己需要做轮廓手术呢, 这让我松了一口气. 毕竟, 对于一个没有手术经历的我来说, 轮廓手术确实有些害怕. 我只想通过眼鼻手术来改变自己. 听完李相雨院长的方案, 我非常的满意, 马上交付了手术预约金, 准备第二天的手术.

还好手术当天有妹妹陪着我, 让我没有那么紧张. 打麻药的时候感觉有点疼,不过, 麻药劲一上来整个人就睡过去了, 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做完手术, 包扎好的样子了. 有些搞笑, 还有些迷迷糊糊, 总之手术很顺利,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恢复期了.



一转眼一个月过去了,护士姐姐之前告诉过我,一个月后开始可以带框架眼镜,但我还是想让鼻子完全定型,坚持带了隐形眼镜出门. 一个月的时间其实还是挺难熬的,害怕自己的鼻子和脸部伤口出问题,每天都拿着镜子反复观察脸上的变化,还好我是按照医生的嘱咐护理得比较好,现在恢复的结果还是很理想。面部脂肪填充的部分恢复的也很好,不僵硬、很自然,关键是皮肤也一起变得越来越好了。前几天跟几个朋友见面,都说我看着比以前精神多了,我承认之前脸颊和额头部分实在是凹陷的厉害,加上眼底黑眼圈,现在总算是比以前好看多了!



术后第40天, 看照片可以充分的感受到鼻头小巧精致,鼻梁也立体起来了,但还是不能大力按揉鼻子,毕竟不是自己原生态的嘛。自从拆掉鼻子里的线后,消肿速度明显加快,外观上已经看不出鼻子的肿胀了。还有刚做完鼻子后里面会有血块,用棉签清洁一下就好,千万不能把结痂硬抠出来,就因为这个我问过医院的客服,硬抠出来说对伤口愈合有影响。脂肪填充的部位也恢复的不错,面部填充了之后感觉最饱满的部位是苹果肌和额头,可能是这个地方吸收的比较慢、比较稳定的原因吧。护士姐姐之前告诉过我,为了提高脂肪的存活率,手术部位在术后一个月内禁止蒸桑拿和过度的活动。为了防止脂肪不冲一个地方流动,睡觉时一定要平躺,侧躺容易流动毕竟是自体组织。可能是脂肪填充和眼底脂肪重置的效果,妹妹说我以前是面容憔悴的大妈范,现在变成了元气少女范。0_0 这给我说的..我以前有那么老吗?!我该生气还是高兴?!



小伙伴们的清明小长假过的怎么样呢?过完了清明,马上就要迎来5.1的4天小长假了, 对于上班族的我来说,终于又可以睡到自然醒,在家里从天亮躺到天黑,尽情追剧,尽情游玩。如果可以不上班,又有足够的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理想!哈哈哈! 虽然现在的我没有那么多的钱,但是我有让我非常值得炫耀的美貌。 哈哈哈! 现在已经是手术后的第50天啊,面部已经明显消肿了很多,鼻部的浮肿也已经消得差不多了,只剩下鼻尖部位小浮肿。以前总觉得自己脸部一点立体感都没有,但是现在超喜欢自己的鼻子,高挺但又很自然,植入的耳软骨没有出现不适感,现在随随便便的拍一张侧脸都很好看。

做完手术刚过一个月的时间,感觉自己的变化还是蛮大的~看着以前的照片,在看看现在的自己就觉得自己做的决定很赞!其实接受整形的过程还是比较艰难的,心里总是各种担忧,害怕手术失败,但是做完手术后发现自己还是蛮幸运的人,多亏院长的专业技术,之前担心的那些问题都没有出现,让我成功地变身!虽然现在还在恢复期,期待恢复的越来越自然,让我更加完美!想和我一样变美的小伙伴们, 可以随时私信韩国DA整形医院的客服哦, 她的联系方式是DAprscn-3. 或者登陆韩国DA整形医院的官网 www.daprs.cn也可以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