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5G集成灶:秒吸油烟,守护全家!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167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4-10 15:59:03
干净、卫生、便捷、时尚的居家产品,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们的追求,因而“集成灶”这一新生产品也逐渐的走入了越来越多用户们的家庭,受到了父母、爱人以及子女们的青睐,日益成为您关爱家人生活健康的重要体现。那么,到底该如何选择一款良心、好用的集成灶呢?就让小编带您来了解一下吧。(打开链接,立即抢购)
http://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2431



5G集成灶,您生活中的好伴侣。为什么这样说呢?原因是由于贵州米技厨电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这款5G集成灶融合智能科技,具有秒吸油烟的强大功能,是您和家人健康生活的贴心护卫。能够彻底地解决传统厨房所带来的各种问题,从而让您的父母、爱人以及子女从此之后彻底摆脱油烟味、炒辣椒味、排烟问题、餐具杂乱、清洗麻烦、空间问题以及毛孔堵塞问题的困扰!




贵州米技厨电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5G集成灶,正在重新定义中国厨房新格局,因为它集后排散热系统、蓝色火焰、易洁玻璃、蓝色业绩智能显示、缺水提醒和360度劲吸力机芯六大优点于一体,可以真正的帮助您及家人远离油烟问题所带来的种种伤害。进而真正地实现想您所想、面面俱到、既节省空间又省钱的使用体验。




侧吸式集成灶与传统油烟机对比明显。例如,传统油烟机于人体头部,操作时容易碰头,时间一长还容易滴油漏油。并且更糟心的是,传统油烟机清洗频繁且不方便,经常接触还容易导致面部皮肤发油,毛孔粗大,甚至得“醉油综合症”等问题。而相比之下,我们的这款5G集成灶能够明显地缩短吸烟距离,从而更有效地吸收油烟,让肌肤远离油烟,不再发油、毛孔粗大等问题,旨在为您创造-个绿色健康的厨房环境,让您的心情变得舒畅、美丽。




5G集成灶从此之后,全自动化地智能控制,帮助您解决各种厨房问题,让厨房变得干净,让您的心情变得美丽。因为这种5G集成化的设计模式,具有独特的组合式和高效率的吸油烟效果,能够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功能完美地融合为一体,在实现各项功能地最大化使用效率的基础之上达到节省空间的目的,从而真正实现人们追求绿色环保型高档厨房电器产品的生活追求。



这种5G集成灶首创2V字形风箱,配大功率单电机,吸力更强劲。机身采用0.8不锈钢板材,加粗不锈钢吊篮五承重180斤。内含100%纯铜全封闭线高转速,低噪音,进转平稳,寿命更长,更耐用。且具备高档红光智能感应开关LED、冷光灯、烟灶联动智能开启术等优势。此外,这种5G集成灶集紫外线+臭氧+烘干灭菌于一体,在360°紫外线消毒的同时释放臭氧,消毒完毕进入烘干模式,三体一位使用更为便捷高效。




5G集成灶,人性智能设计随心,秒吸油烟多效互补,关注细节守护健康。如果您也喜欢,就来苏宁众筹抢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