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拉卡拉金融丨停!这样刷卡想不被停用都难!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887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19-4-4 13:24:03
    有没有人跟楼猪的经历一样,每次在信用卡还款时都按时按点,没有任何逾期的记录,但信用卡被莫名其妙的停掉了!忍着满腔的怒火,楼猪打通了银行的客服电话。而客服小姐姐表示,该卡存在异常消费现象,所以进行了紧急停用的处理。最后经过楼猪的解释,小姐姐终于大概了解我的状况并表示给我恢复信用卡的使用。
    究竟我们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行为呢?楼猪借此用自己“血”的教训跟各位小伙伴科普一下。
    一、刷卡金额尽量不要为整数
    相信很多人跟楼猪一样,都有强迫症!例如消费金额是2001元,楼猪会先给一块钱零钱,然后再用卡刷2000元。虽然强迫症对于这样的行为非常满意,但是这样很容易让银行判定为异常消费。正常的消费金额很少有整数,一旦整数消费次数过多,你信用卡的停用几率也变高。所以在刷卡的时候,强迫症忍一忍,尽量不要整数消费。
    二、尽量别在半夜刷卡
    楼猪本身就是一个“夜猫”,经常在凌晨的时候进行刷卡消费。后来才发现,这种做法信用卡很容易会被紧急停用!毕竟凌晨两三点一般的消费场所都已经关门了,这时候大额的消费,会让系统误认为这是套现行为。所以各位一定要引以为戒!别像楼猪这样“作死”了!
    三、刷卡消费多元化
    客服小姐姐在帮我恢复信用卡的时候也跟我说到,在使用信用卡消费时尽量多元化,以免产生交易用户单一的情况导致系统判定为异常消费。所以小伙伴们在刷卡消费的时候可以多用于餐饮、酒店、超市、加油站等地方,避免出现信用卡停用现象。
    作为“养”卡的前提,拥有一张好的信用卡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是金融小白不知道申请什么银行的信用卡好?没关系,楼猪这里推荐两家银行给你参考一下。
    光大银行:
    只要资料齐全,基本上都能审核通过,并且审核速度还很快,最快1天就能下卡。它最大的优势是申请门槛低,初始额度很高,是小白的最爱。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新的活动,而且活动很实在,和生活息息相关,10元享吃喝玩乐。但是也有缺点,积分不是永远有效;需系统主动提额。
    上海银行:
    申请材料不需要很多,可以是工作证明、工牌这些。如果没有也没关系,能证明自己所在的公司是个好单位,直接用身份证来办理也是可以的。下卡超快,用卡半年后百分百提额,这个很对低额卡友的胃口!各种活动可以薅羊毛,性价比高;普卡、金卡一般都是首年免年费,刷卡满6次免次年年费。
    根据多年的申请经验,楼猪发现,通过在一些与银行合作的代理机构处申请信用卡会有更高的通过率和开卡福利。楼猪觉得拉卡拉金融是一个比较好的代理机构,在[拉卡拉金融]微信公众号申请信用卡会更加省时便捷。小伙伴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拉卡拉金融]微信公众号,点击“大额信用卡”一栏进行申请。公众号里的签到等活动还能拿到运动手环、蓝牙耳机、剃须刀等福利,楼猪每天坚持签到,拿到的奖品也是棒棒的,各位小伙伴也一起来参加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