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共话未来——虾吃虾涮创始人登陆“2019人民匠心新餐饮主题论坛”

[复制链接]

559

主题

559

帖子

22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47
3410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3-20 10:37:22

2019年3月5日,初春的北京天气明媚。由人民数字主办、灰度认知社协办的“2019人民匠心新餐饮主题论坛”在京举行。当天,人民数字副总经理张国君、美团外卖业务总经理杨文杰、虾吃虾涮创始人牛艳等行业影响力杰出人物纷纷到场,共同揭开了2019年餐饮新气象的序幕。

虾吃虾涮是近年来中国餐饮市场发展速度飞快的明星品牌,它一改传统火锅的工艺手法和定位理念,主打虾主题火锅,并在工艺手法上自成一派,成为了健康型、时尚型火锅的领路者。作为品牌创始人,牛艳女士在品牌运营、市场研判、竞争应对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自己的一套理论。
在本次论坛中,牛艳女士提出了“长期主义”的概念,引起了在座各位嘉宾的热烈讨论。所谓长期主义,根据牛艳女士的介绍,这是一个扎根长远发展诉求而构建的理论体系。牛艳女士强调,餐饮品牌要想谋求长远就必须在产品力上下功夫。就像现在虾吃虾涮所做的,无论是食材上的精益求精,还是烹饪技法上的不断升级,又或者各种新品的研发,都是在不断提升产品力。

不过,在产品力升级的同时,餐饮品牌还要关注顾客体验,提升服务质量,从而保证品牌长期发展的活力。比如出餐速度的提升,店铺服务的人性化,还有在顾客沟通、形象塑造、品牌管理等各方面的改进与提升。因为时代是在进步和改变的,所以餐饮品牌的发展理念、运营模式、服务标准等也都要与时俱进,这样才能永葆品牌的生机,做顾客想要的品牌,拥有长远的未来。
如今,中国餐饮行业的形势大好,但挑战与风险也很明显。餐饮经营者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按照合理有效的战略构思和发展路径去成长,如此才能巩固江山,持久生存。
接下来,我们真心希望广大餐饮同仁能够行动起来,共同去迎接美好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