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鬼泣5》IGN评分:9.5分 惊艳!战斗风格创新标高!

[复制链接]

559

主题

559

帖子

22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470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3-8 16:31:13

  《鬼泣5(Devil May Cry V)》在今天凌晨已经开放了预下载,Steam国区将在明天早上8点解锁。该作的媒体评分也已曝光,IGN为《鬼泣5》打出了9.5分的高分好评,评测者称赞《鬼泣5》中三位主角的超绝战斗风格为系列创下了新的标高,与此同时神秘的游戏剧情也让整个游戏过程充满了乐趣。

  总论:
  “《鬼泣》系列这么多部作品,究竟哪款才是系列最佳?”随着《鬼泣5》的推出,这个问题的答案瞬间就变得简单明了起来。(《鬼泣5》的)战斗是历代最强,它的剧情很好地平衡了三位角色,又能将神秘故事中最引人入胜的部分娓娓道来。再加上游戏可解锁的难度等级、可以挣得的高分数字,还有未来免费更新、带来大量重玩奖励的“血宫”DLC。但丁!尼禄!这真是一次很棒的再会!
  评分:9.5 分 惊艳
  《鬼泣5》三位主角的超绝战斗风格创下了系列新标高,同时那神秘的剧情又让整个流程都保持了乐趣。

更多内容:鬼泣5专题鬼泣5论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