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皮克拍摄旅游宣传片:人一生至少来一次加泰

[复制链接]

747

主题

747

帖子

2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53
4020 stonex00 发表于 2019-3-5 15:45:05
虎扑 3 月 5 日讯  加泰罗尼亚旅游部门发布了最新的旅游宣传片,而作为加泰旅游大使,皮克也用西语,加泰语与英语三种语言,向全世界的朋友们发出邀请。
这个宣传片的主题是:" 你愿意接受挑战嘛?" 其中以皮克的声音作为旁白,介绍了巴塞罗那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日常生活,从东边波澜壮阔的大海,到西边葱郁茂密的森林,从淳朴的乡间小屋,到雄伟的圣家堂,每一帧画面都如同风景油画一般。
皮克片中说到:" 什么是挑战?挑战是面对自己,发现自己的机会,向前一步,与世界亲近,让自己成长。我是一个不知疲倦的人,我喜欢让自己常学常新,当我认为自己要做什么的时候,就不会犹豫,你也应该这样。生活给了我们无数的机会,我们要做的就是勇敢的迈出这一步。"
" 加泰罗尼亚从来都是一个充满了各种面貌的地方,正是这种多样性成就了加泰罗尼亚人。我最爱的就是在我家乡的森林里放松自己,这里让我们变得更加勇敢,敢于梦想。加泰罗尼亚人热情好客。"
" 我记得曾经在巴萨的更衣室,我的队友告诉我:‘如果你能够更加努力,你的运气总是会比别人更好一些,这很难解释,但是事实就是这样的。‘只有和最好的对手在一起竞争,才能跻身最强。我推荐大家,这一生至少来一次加泰罗尼亚,你愿意接受我的挑战吗?"
[ 来源 :Youtub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