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自动挡B级车15万起,又一国6新车上市/多款新车提前看

[复制链接]

753

主题

753

帖子

22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010 waill 发表于 2019-3-5 07:55:07
日前,从上汽通用官网获悉,全新迈锐宝 XL 535T 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第八代 Ecotec 发动机系列的 535T 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并匹配通用汽车全球首款 CVT 智能无级变速箱,售价 15.49 万至 17.49 万元。据介绍 3 月 31 日前购车,可选择首付 1.4 万元(裸车价)或赠送首年 50 万第三方责任险购车礼包 。迈锐宝 XL 将接过老前辈迈锐宝的旗帜继续前行,随着此次 535T 车型的加入,迈锐宝 XL 门槛得到降低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竞争力也得到增强。值得一提,2019 款迈锐宝 XL 全系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除了 Model Y 发布信息、Roadster 新车预售,特斯拉 " 绯闻 " 同样不少。近日,特斯拉官方调整新车售价,大幅度降价引来老车主不满,部分车主还通过到店拉横幅、法律途径维权。对于降价造成老车主的损失,特斯拉美国官网的赔偿方案为:优惠价购买自动驾驶包,该补偿方案中国与美国一致。但车主掏钱购买驾驶包而非补偿差价也引起了众多车主不满。说实话,大家能理解那些买车后新车就降级的那些车主心情,不过按法律来说,特斯拉官降是没有违反任何法律的,汽车也是商品,价格有升有降也是正常的。教授只能说汽车行业不好混啊,升价要被骂大街,降价又要被车主维权投诉。






近日,网上曝光了沃尔沃 2019 年在华新车规划信息,从图片可见,全新紧凑型 SUV XC40(国产)将在 5 月上市,沃尔沃 V60(进口)在 8 月上市,旗舰车型沃尔沃 XC90(进口)改款将于 2019 年 8 月底到来,而最为畅销的沃尔沃全新 S60 ( 进口 ) 将在 11 月开启预售,预计 2020 年 Q1 季度上市。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沃尔沃,销量成绩很大程度离不开价格,目前沃尔沃旗下车型普遍拥有较大幅度的优惠空间。所以建议购买沃尔沃的新车不要着急,等上几个月,让利幅度会十分可观。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汽奔腾全新 SUV T99 的渲染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奔腾家族的全新设计,LOGO 用上全新的 " 世界之窗 " 标识,大灯和中网区域连为一体,中网带有电子数码的科技感,整体造型前卫。车身侧面的线条感明显,梅花式的大轮毂看起来十分显眼。据悉,新车采用双 12 寸贯通式液晶大屏模式,奔腾 T77" 初音 " 小姐姐(全息智控系统)将继续出现在 T99 上面。一汽奔腾 T99 是继 T77 后的第二款 T 系列车型,定位家族旗舰 SUV,新车预计年内上市销售。奔腾 T99 这渲染图看起来像林志玲,希望量产出来的时候不是罗玉凤吧。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全新一代 BRZ 的渲染图。新车参考斯巴鲁 Sti-Viziv 概念车,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和尖锐的左右大灯,相比现款车型全新 BRZ 更具攻击性,更具跑车的运动气质。动力暂时还不确定,外媒推测新车采用 2.4T 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的 2.0L 发动机。上月,斯巴鲁官方宣布 BRZ 回归中国市场,换而言之全新一代的 BRZ 将登陆中国市场。
更多新鲜热辣的新闻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玩车教授 详细新闻报道点击图片查看↓↓↓ Mini Progra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