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托福口语热门话题模板构思介绍体育类问题要这么说

[复制链接]

676

主题

676

帖子

20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48
6680 hua930 发表于 2019-3-5 05:51:43
很多同学反映在托福口语考试备考时学习了很多托福口语模板,但是到考场上效果却并不理想。很多考试失败的案例都告诉我们仅借助他人的托福口语模板是不能有多大作用的。我们还要学会如何用这些口语模板。下面小编就来介绍托福口语热门话题体育类的模板构思。


托福口语模板体育类话题模板如何构思 ?
针对托福口语模板使用不当问题,我们围绕热门话题体育为例,论述如何利用托福口语模板合理构思,备考托福口语考试中的独立任务。这里要插一句,体育一直是托福口语考试中的热门话题,比如人人都喜欢的 NBA,对于体育话题的总结和练习,短期可能是为了取得良好的考试成绩,长期来说则是为了在国内或者国外更好的融入英语语言国家的社会生活, 结交更多朋友,进而体会更多国外文化。 美国人在了解,结交一个新朋友的时候,比较喜欢了解对方的话题之一就是体育爱好,并希望找到志同道合的体育爱好者,开展下一步的交友。


哪些内容适合填充到托福口语模板中 ?
所以对于体育方面的问题,我们应在托福口语结构模板填充合适的内容,以完成一篇结构合理、构思缜密的高分口语作文。内容应包括以下几方面:
1 兴趣爱好:运动
2 偶像明星:姚明等
3 体育运动:篮球
4 影响自己的事情 / 人:篮球的精神层面 / 姚明退役开办学校等话题的备考准备。


小编在此没有把具体的段落安排,词汇选择,结构框架常用的话放上来,就是希望能鼓励大家发挥自己的想像力去完成一编独具个性的托福口语模板,避免拿着这个材料的很多同学答案出现同质性的问题。托福口语模板大家并不陌生,如果说大家能够巧妙的利用在托福口语考试中将会给大家带来不小的帮助。想要让托福口语模板在考试中得到有效的利用,还是要大家在平时训练的过程中加强对这方面问题的训练。
以上就是托福口语体育类热门话题的模板构建思路,希望大家能够有所了解。
关注微信公众号【留学战书】:
人手一本经典托福考试用书 在线免费阅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