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不用担心司机绕路!滴滴出行上线「路线选择」功能

[复制链接]

680

主题

680

帖子

205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4
4160 章台柳_马甲 发表于 2019-3-5 03:06:53
出门在外使用滴滴快车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上车后,司机一般会询问乘客是否按照导航路线行走。我们对路线的自主选择相对较少。
今天,滴滴出行官微发布微博宣布,自今天起 ( 2019 年 3 月 4 日 ) ,上线 " 选择路线 " 功能,用户在选择快车、优享时,可自主选择路线,系统最多会给出三种线路方案。


滴滴出行表示,乘客通过最新版本滴滴出行 APP 使用快车、优享出行时,在等待接驾 ( 上车前 ) 和行程中环节,均可点击 " 选择路线 " 按钮,自主选定适合的车辆行驶路线。


乘客选定行驶路线后,路线信息会自动同步至司机端导航。若乘客在行程中使用了。修改目的地。功能,目的地成功修改后,乘客仍能自主选择路线。
需注意的是,目前行程中。选择路线。功能仅在司机使用滴滴内置导航时生效。此外,快车、优享预约订单暂不支持在等待接驾 ( 上车前 ) 时选择路线。


滴滴出行进一步保障了乘客的乘车权益,提供多种路线方案,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因司机不熟路况而导致的堵车等情况。
你们怎么看待滴滴推出的这个新功能呢?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关注「锋潮评测室」微信公众号【微信号:fengchaopingceshi】,还会送上更多你想要的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