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葡媒:葡萄牙体育欲续租古德利,联系经纪人将进行谈判

[复制链接]

745

主题

745

帖子

22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590 一般糊涂 发表于 2019-3-4 19:51:18
虎扑 3 月 4 日讯  据葡萄牙媒体《o jogo》报道,葡超劲旅葡萄牙体育打算续租广州恒大外援古德利,俱乐部已经和古德利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
葡萄牙媒体透露,葡萄牙体育打算下赛季继续租借古德利,并且和古德利以及他的经纪人进行接触,古德利经纪人、葡萄牙体育与恒大三方将会进行谈判。
古德利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但恒大拥有续约一年的优先权利。这样一来,其他俱乐部想要免费带走古德利是不可能的,恒大还是希望能够收回一些转会费。
不过对葡萄牙体育来说,如何处理古德利的年薪将是个问题。古德利在恒大时期的年薪是 500 万欧元,租借到葡超之后,恒大仍然承担着他的部分薪水。
2017 年年初,古德利从阿贾克斯加盟泰达,当赛季代表泰达出场 19 次打入 1 球。2018 年年初,古德利加盟恒大,代表球队出场 18 次打进 3 球。去年二次转会窗,古德利被恒大租借到了葡萄牙体育。截至目前他为葡萄牙体育各项正式比赛出场 32 次,其中葡超出场 18 次。
[ 来源 :ojogo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