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企业晒福利抢人:20天带薪年假,还有6-7天的旅游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700

帖子

21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2
3940 sagitdeng 发表于 2019-3-1 17:45:10
现代快报讯(记者 徐苏宁 文 / 摄)3 月 1 日上午,由南京市总工会主办的 2019 年 " 春风送岗 " 大型综合招聘活动启动。163 家单位带来了近 20000 个岗位。现代快报记者现场采访发现,为了 " 抢 " 人,用人单位纷纷亮出优惠条件,其中年度旅游成了不少单位的招人绝招。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市总工会结合社会发展需要及职工求职特点,特别精选发展稳定、福利待遇好的企业及岗位,企业数量达 163 家,提供包括商贸餐饮、文秘会计、教育培训、电子商务、超市物流、物业养老、家政服务等 700 多个工种、近 20000 个就业岗位。其中既有规范管理、工作环境良好的职工岗位,也有专业要求高、福利待遇好的管理岗位,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需要。


新的一年,求职者也有新的期待。工资要涨,是最普遍的愿望。记者咨询多家招聘单位,了解到今年招聘单位给出的薪酬,与去年相比上浮了 6%-10% 左右。
对求职者来说,仅仅是有限地提高薪酬显然是不够的。为了吸引人才,各家用人单位使出浑身解数。招人诚意除了体现在工资上,各类福利也在不断进步。
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带薪年假、旅游、体检 …… 现代快报记者发现,这些福利已经成为大多数企业的 " 标配 " 了。
" 提供食宿 ",一直都是求职者比较中意的福利之一。" 要招到人留住人,包吃住是少不了的。" 一家餐饮企业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


除了包吃住,现场多家用人单位将年度旅游当成了吸睛亮点,重点列在了福利中。" 入职第一年去了青岛,第二年去了海南,第三年去了张家界,第四年去了云南,去年去了内蒙古。今年应该会去成都,也有可能出国去东南亚。" 一家信息科技企业人事经理邢女士介绍,每次出去都要玩六七天,而这几天是除了年假、法定假日之外的额外的福利。
这家单位还给了超长年假。" 只要工作满一年,就可以享受每年 20 天的带薪年假。" 前来应聘的李女士就被这些福利吸引了。" 我想找一个销售工作,看来看去每家底薪都在三四千,相差不大。这家年假加旅游基本上就一个月的时间了。还挺心动的。"
同时邢女士还强调,单位一般不会加班,除非遇到特殊情况。
一家企业招行政文员,也特意将朝九晚六列在展板上福利一栏中。" 其实也不是福利,就是特别强调一下。" 负责招聘的陈艳告诉现代快报记者," 现在 90 后、95 后特别强调自我,不是很愿意加班。" 陈艳说,之前单位把年会安排在了周六,有员工不愿意参加,问了原因,员工觉得占用了自己的时间,如果有加班工资就去。
(编辑 刘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