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斯威G01F助阵中超开启体育营销新姿势

[复制链接]

747

主题

747

帖子

22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1
6250 迷路的沙 发表于 2019-2-28 13:35:17
核心提示:" 足球 + 汽车 " 的路线继续深化,斯威汽车的今年看点很多。
在国内,SWM 斯威汽车绝对是把足球玩的最 6 的汽车厂家。也因为它在体育营销方面有非常强势的影响力,伴随新车型不断推出,SWM 斯威汽车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进入销量快车道,被誉为 2018 年的车市黑马。


2019 年,SWM 斯威汽车更是动作频频。上周末,SWM 斯威汽车在重庆奥体中心揭晓了他们今年新赛季的口号:" 青春风暴,红色启程 "。


站在新的起点,SWM 斯威汽车将 20 台 G01 F 版作为球队保级的奖励,赠送给球队和球员,并且还给重庆斯威的费尔南迪尼奥、费尔南多、彭欣力、卡尔德克、唐家庶、丁捷、罗皓、隋维杰、刘乐、冯劲、陈雷、吴庆、元敏诚球星颁发了 " 斯威汽车体验官 " 的荣誉证书。


SWM 斯威汽车旗下车外观来看,斯威 G01F 采用了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熏黑头灯和运动套件来增强视觉效果。从车头到侧面再到车尾,符合空气动力学的线条暗示车辆拥有非常好的性能。车尾,斯威 G01F 用小定风翼和双边排气的设计进一步强化运动性能和视觉效果。



车内,SWM 斯威汽车同样精彩连连。斯威 G01F 在车内多处采用了麂皮包覆的方式,这种方式往往是性能车的典型特征。除此之外,比如皮质座椅、十寸大屏等等,也十分撩人。对于年轻人来说,斯威 G01F 最引人入胜的大概是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E-go)了。这套与科大讯飞共同开发的斯威黑科技只需要一句 " 你好,斯威 ",就可以立马激活。丰富的内容运用以及像智能语音、远程控制、发送到车、组队接人等功能,既能丰富车主的轮上生活,更可拓展车主们的交际范围。



作为汽车界铁血柔情的硬核玩家,斯威 G01F 全系搭载型号为 DG15T 的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115 千瓦和 230 牛 · 米的账面参数,比宝马 X1 的 1.5T 还要感人。在 6 速手动或者 6 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加持下,斯威 G01F 将运动性能彰显无遗。



这是款汽车界的实力派,它以超强的视觉冲击力、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和强劲的动力性能成就了它在细分市场的强势地位,这也是斯威 G01F 得以成为球队和球员礼物的重要原因。伴随 " 宾客 2025" 愿景规划落地,SWM 斯威汽车将用更多的车型投入来填补市场空白。二十万辆销售目标蓝图正在展开,斯威 G01F 助阵中超开启体育营销新姿势。


2019 第十一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将汇聚 1200+ 科研院校、整车厂及供应商参会嘉宾,3 大主题全体会议,C-Level 圆桌讨论,涵盖全球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汽车行业价值链的新情境、创新、前瞻、开放、共享的研发方案等热点话题,立即报名:https://m.gasgoo.com/topic/sns/2019summ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