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重磅!长城汽车整车项目落户泰州

[复制链接]

680

主题

680

帖子

205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4
7970 章台柳_马甲 发表于 2019-2-27 17:40:40
又一重大项目落户泰州!
先期投资 80 亿元!
昨天,长城汽车整车项目与泰州签约。
副省长马秋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市领导韩立明、史立军等,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长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建军以及长城汽车相关高管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朱立凡主持。


企业名片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 A 股和 H 股上市企业,拥有哈弗、长城、WEY、欧拉等知名品牌,是国内著名的 SUV 生产企业。2018 年长城汽车实现营业收入近千亿元,利税超百亿元,旗下哈弗品牌已累计销售突破 500 万辆,成为中国首个进入 500 万俱乐部的专业 SUV 品牌。该公司多次入选 " 中国企业 500 强 "" 中国机械 500 强 "" 中国制造 500 强 ",董事长魏建军还获评 " 改革开放 40 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 "。
先期投资 80 亿元
该项目由长城控股集团旗下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
项目先期投资 80 亿元,将在高港区建设汽车整车、内外饰及底盘制造项目。


构建完整产业链
同时,规划实施以汽车整车制造为核心、关键零部件为配套及汽车金融、汽车保险、共享出行等业务,构建完整的汽车产业链体系,打造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科技产业园。


多问两句
长城汽车为何牵手泰州?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说,从双方接触到今天签约,我们感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坦诚、友好、热情,以及对项目的重视和支持,这都坚定了长城集团在泰州投资的信心和决心。
魏建军说,泰州市是国家战略 " 长三角区域一体化 " 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位优越、基础配套完善,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级卫生城市、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等荣誉称号,是长城集团未来发展的重要支点。
项目会给泰州带来什么?
市长史立军说,长城项目的正式签约,必将为我市产业集群发展、经济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为泰州建设制造业强市、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提供重要支撑。


新闻大视野
泰州有良好的
汽车配套产业环境
精锻科技:
位于姜堰区,行业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连续 9 年成为全球轿车精锻齿轮的最大供应商,每 10 辆欧美系轿车就有 4 辆采用了这家企业的齿轮。
万向精工:
位于高港区高新技术产业园,是汽车安全气囊专业生产企业,专注于汽车安全气囊系统总成及其零部件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
康翔铝业:
位于泰州经济开发区,是一家国际型公司,主要产品为汽车摩托车轮毂。
皓月汽车锁:
位于靖江,是国家定点生产汽车锁的专业公司," 皓月 " 牌汽车锁自 1998 年起已经连续 12 年被评为 " 江苏省名牌产品 "。
春兰动力电池:
系春兰清洁能源公司主打产品,该公司在动力电池及管理系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飞船股份:
位于姜堰区,主要产品广泛为轿车、客车、微型车、重(中、轻)型卡车等行业主机厂配套。
……
此外,泰州还有数家整车生产项目,如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项目、悍威新能源汽车项目等。
文丨严小乔
图丨顾祥忠
责任编辑:陈文洁  版面编辑:陈丽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