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王宝强离婚案落幕,2亿财产要这样分.

[复制链接]

726

主题

726

帖子

21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970 flying7724 发表于 2019-2-27 17:40:41
王宝强离婚案曾轰动了整个娱乐圈,自从两人在微博公开离婚声明之后,就开始了一场长达几年的 " 持久战 "!


但就在这两天,这场离婚大战终于要落幕了!


发生了什么?
据有关知情人士透露,关于二人离婚案中争议最大的财产分割问题在 2018 年年底已经调解好了!


有关媒体报道,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已经在近日提前解除了王宝强和马蓉共同持股的公司:共青城宝亿嵘投资的股权冻结,涉及的金额 120 万元,解冻日期是 2019 年 1 月 8 日。


知情人称,此次协议分割的双方财产涉及股权房产、车、有价证券、海外的房子等资产,总值近两亿元。
正是因为离婚官司中认定了马蓉在婚姻中的过错,给王宝强造成了精神损害,在财产分割中被法院认为应该给予补偿,为此,这近两亿财产向王宝强方有所倾斜,即王宝强分得的数量更多。
目前,财产分割经朝阳法院调解结束,两人已在财产分割协议上签字,协议生效,正在执行阶段。
" 涉及的夫妻二人房产中只有一处在王宝强名下,其他都在马蓉及其父母名下,所以现在也在配合王宝强做产权变更。"




此前消息
2018 年 6 月 15 日,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二审宣判,夫妻离婚。
随后,关于财产分割问题,因双方争议较大,基层法院继续依法另行处理。


在离婚案宣判中,根据相关证据,法院认定马蓉与他人存在婚外不正当关系,违反夫妻忠实义务,夫妻感情破裂,判决解除婚姻关系,并对子女探望时间和方式进行了判定。
▍大泰州综合整理自新晚报、@头条新闻、新京报、娱乐西元前、星闻大爆料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泰州万事通 泰州同城信息发布平台,诚邀您加入! 小程序
快戳一下!
颜值高八度,财运爆棚!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