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国波特兰:一个好吃不贵的城市,吃货和美食家的天堂-街头食品餐车和&ldqu ...

[复制链接]

759

主题

759

帖子

2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9
5350 唯一晓晓 发表于 2019-2-23 15:21:09
在美国旅行,有一种特殊的街头美食文化是一定要尝试的,那就是流动餐车(Food Truck ) 。我们常常可以在各种美剧中看到形态各异的流动餐车,车体被街头艺术喷绘的五颜六色,简单的菜单被列在餐车的小黑板上,车内的厨师在做着各式各样香气十足的美食吸引着行人。不过,同样是 " 路边摊儿 ",美式餐车中出品的食物食材质量和卫生程度和国内相比实在是要好了太多。


《落魄大厨》中的街头餐车
餐厅密度来说,波特兰在美国排行第一。不说你可能不知道,波特兰这个城市竟然有超过600多个食品餐车和1200家独立餐厅!在这里你可以吃尽世界美食,从美式芝士的双层汉堡,到欧式烟熏肉拼盘;从正宗的 " 香酥猪耳盖饭 ",到炉烤新鲜美国西北生蚝;从南非咖喱羊肉排,到芥末焦糖意大利冰淇淋 ... 没有你吃不到,只有你想不到!时刻关注去波特兰的特价机票,一定要收藏这个!
下面,天巡 Skyscanner 为你推荐 6 家波特兰美味便宜又具有特色的食品餐车式美食餐厅:
1. Gumba - 意面专家


photo credit: ins@gumbapdx
Gumba 虽然只是一家食品餐车,但是它的厨师是 Bar Mingo 这家餐厅的前主厨,他和朋友精心制作的意大利面一点都不输正宗意大利餐厅中的食物。自制羊奶奶酪配软面包作为前菜,加上红酒牛肋骨意式宽带面 Pappardelle 就是一顿完美的晚餐。
地址:Northeast Alberta Street &, NE 23rd Ave Porland, OR 97211
电话:(503)975-5951
官网:www.gumba-pdx.com
2. Kim Jong Grillin' - 正宗韩式拌饭


photo credit: ins@kimjonggrillin
想要吃到正宗的韩式拌饭,Kim Jong Grillin' 是不二之选。经典的韩式拌饭盒中齐全的放有美味的腌制肉,米饭,泡菜和煎蛋 , 甜辣的口感令人满足。另外,韩式杂粉,带骨牛小排拌饭,韩式热狗等等也都非常美味。人均只需 10 美元,就可以吃到饱!
地址:4606 SE Division St. Porland, OR 97206
电话:(503)929-0522
3. Pyro Pizza - 木炭火烤披萨


photo credit: ins@pyropizzacart
这家披萨店致力于提供纯素的奶酪和香肠制成的火烤披萨,经典的玛格丽塔披萨只有 9 美元,蘑菇披萨 10 美元,意大利辣香肠披萨 10 美元,意式四种奶酪披萨 11 美元。他们的原料非常新鲜,苏打水也是用新鲜甘蔗调制出来,不含有玉米糖浆,或者人造色素。
地址:1204 SE Hawthorne Blvd Portland, OR 97214
电话:(503)929-1404
官网:pyropizzacart.com

4. Tierra del sol - 墨西哥瓦哈卡美食


photo credit: ins@tierradelsol
位于波特兰梅尔卡多港内的 Tierra del sol 专注于墨西哥瓦哈卡地区的美食。来尝一尝店内最受欢迎的 Tlayuda,这是瓦哈卡独有的巨型玉米饼,再加上炸肉,鳄梨,瓦哈卡奶酪,西红柿以及香菜等等浇头,14 美元一份的 Tlayuda 份量大的足够两个人吃。
地址:7238 SE Foster Rd #1, Portland, OR 97206
电话:(503)975-4805
官网:Tierra del Sol
5. Burger Stevens - 米其林大厨的美式汉堡


photo credit: ins@burgerstevens
Burger Stevens 的主厨曾经是多家米其林餐厅的大厨,但是他的街头美食餐车  Burger Stevens 却因经典的芝士汉堡而广受好评。烤的刚好的小圆面包中间夹上美式奶酪,牛绞肉,生菜、番茄与酸黄瓜,以及特制的酱汁,美味的经典汉堡只需要 7 美元。
官网:www.burgerstevens.com
6. Viking Soul Food - 挪威传统薄饼


photo credit: ins@wendyredal
Viking Soul Food 是一家波特兰的八年老店了,主打挪威菜。负责人 Megan Walhood 和 Jeremy Daniels 一直在他们可爱的房车中制作挪威传统薄饼 Lefse 和土豆饼。馅饼内填满挪威肉丸,烟熏三文鱼或者是蘑菇与蓝纹奶酪的馅料,搭配热海鲜杂烩浓汤与越橘冰茶,非常有饱足感。
地址:4255 SE Belmont, Portland, OR 97215
电话 : 971-506-5579
官网:www.vikingsoulfood.com


photo credit: travelportland
值得一提的是,在每年的三月份,从 1 号到 31 号,波特兰都会开展精彩的 "美食三月" 活动,而 2019 年,将有超过 130 家餐厅参与波特兰第十届美食三月活动,平时的大牌餐厅纷纷亲民的推出33 美元套餐(前菜 + 主菜 + 副菜 / 甜点)。完整的餐厅名单以及各餐厅 33 美元套餐的菜品都请参考travelportland 活动官网
如果以上推荐的街头美食餐车不能满足你挑剔的味蕾,那么不妨看看以下推荐的几间深受好评的波特兰餐厅,这些餐厅都将参加美食三月活动,因此统统都只需要 33 美元便可以吃到一顿丰盛的风味美食!旅行达人都是这样快人一步抢到特价机票的!
1. Little Bird Bistro - 法式烹饪风格餐厅


photo credit: Little bird
小鸟法餐,这家以自由法式风格著称的餐厅以及它的姊妹餐厅 Le Pigeon 一样,几年以来都深受大家喜爱。考究的用料和非常有氛围的就餐环境,以及不断推新的菜品,让 Little Bird 小鸟店的食物百吃不厌。在三月美食活动的 33 美元套餐中,主菜有苹果酒釉三文鱼配奶油蛋饺 Spaetzle,双层布里奶酪汉堡以及蘑菇鸡蛋榛子可丽饼,都非常值得期待。
地址:219 SW 6th Ave, Portland,  OR 97204
电话 : 503-688-5952
官网:littlebirdbistro.com
2. HopCity Tavern - 藏在酒店里的小酒馆


photo credit: Hopcity Tavern
HopCity Tavern 是一家藏在希尔顿酒店里的波特兰风味美食小酒馆,它的食材用料全部来源于本地的农场,奶酪厂,肉店以及面包房。而酒吧也提供了本地 7 家精酿啤酒和十二种美国西北部地区产的葡萄酒。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小酒馆自制的汉堡和珍宝蟹锅馅饼。小酒馆中还提供当地手工制作的糖果,糕点,小吃,当地咖啡以及多种沙拉和三明治。
地址:921 SW 6th Ave, Portland,  OR 97204
电话 : 503-220-2685
官网:Hopcity Tavern
3. The Waiting Room- 美国南部风格饮食



photo credit:The Waiting Room
The Waiting Room 提供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 Cajun 卡郡人风格的菜式,包括炸鸡,Netarts bay 的生蚝和鸡尾酒。有趣的是,这家餐厅从装饰到餐具,吧台都是自己 DIY 出来的,非常细致。在三月美食活动的 33 美元套餐中 , 头盘提供竹串牡蛎配朝鲜蓟汤和姜烤大虾,主菜中可选玉米粉裹鲶鱼,炸鸡或者烟熏猪肉,甜品则有焦糖布丁和无麸质巧克力蛋糕。
地址:2327 NW Kearney St., Portland,  OR 97210
电话 : 503-477-4380
官网:The Waiting Room
4.Headwaters- 藏在电影取景地中的精致餐厅


photo credit:Headwaters
Headwaters 是 Hotel Heathman 希思曼酒店中新开的餐厅,这家酒店就是电影五十度灰的取景地。主厨曾经获得过美食届的奥斯卡奖 James Beard 詹姆士比尔德大奖。餐厅提供从早餐到晚餐以及手工调制的鸡尾酒等一系列餐饮服务,但是最有特色的食物还是以生蚝为主的海鲜以及俄罗斯风格的下午茶。平时这里价格较高,因此更加不要错过 Headwaters 提供的三月美食套餐!
地址:1001 SW Broadway St., Portland,  OR 97205
电话 : 503-790-7752
官网:Headwaters
5. Aviary- 东西方饮食的完美融合


photo credit:Aviary
波特兰东北部的阿尔伯塔区是有名的艺术街区,Aviary 餐厅身处这样的环境中,其装潢也体现了餐厅的艺术氛围。餐厅的设计将城市工业设计与当地艺术,再生木材和当地手作灯光结合,环境很小资又富有趣味。最主要的是,餐厅将当地食材与亚洲烹饪风格有机的结合在一起,猪耳朵盖饭就是最经典的必点菜式,酥脆的猪耳配上椰浆饭,中式腊肠与牛油果,令很多食客赞不绝口。
地址:1773 NE Alberta St., Portland,  OR 97211
官网:Aviary
更多阅读
2019 年 10 个世界梦想飞行目的地与航线推荐
独特印记的城市名片 细数美国棕榈泉的 " 网红打卡地 "
美国圣地亚哥购物完全攻略
美国
吃好、住好、买到
巡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