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PP体育中超新赛季邀球迷“为城而战”

[复制链接]

773

主题

773

帖子

23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7
8170 merron 发表于 2019-2-22 04:33:05

赛季的中超联赛即将在 3 月 1 日拉开大幕!2 月 21 日,PP 体育中超 2019 赛季战略发布会在南京举办,发布会上 PP 体育打出 2019 中超新赛季 " 为城而战 " 的口号。对于地域属性明显的足球联赛," 为城而战 " 不仅道出各中超球队为所在城市荣誉而拼搏的精彩,更是包含着球迷们通过各种方式为支持球队呐喊助威的激情。


2019 中超新赛季 " 为城而战 "
对于球迷来说,除了能前往现场为自己的球队和城市呐喊助威外,网络社区同样也是他们战斗的平台。为此,PP 体育在 2019 中超新赛季,打造了具有城市属性和地方特色的球迷社区,每支球队的球迷都会拥有自己的 PP 体育专属阵地;与此同时,PP 体育为俱乐部打造官方发声的平台,16 支中超顶级俱乐部全部入驻。此外,PP 体育还将利用自身明星解说、主播资源,通过社区与球迷打成一片,产生近距、高频、有趣的互动。可以预见,PP 体育线上社区将成为球迷释放热情、施展 " 吐槽 " 功力的第二战场,球迷将在这里尽情 " 为城而战 "!
" 他们又跑过来挑衅了,我们要不要组织回击。"
" 最近转会传闻有点多,大家不要听到什么消息都跟着传,有时候可能是对手放出来的假消息干扰咱们球队转会。大家要是到处转,就中圈套了。"
这些球迷社区常见的言论,使得有些人觉得球迷有些癫狂,因为他们每天拿着手机、对着电脑只有一件事,那就是 " 战斗 ",不断宣传自己心爱的俱乐部,与其他球队的球迷对抗。PP 体育在 2019 中超新赛季为球迷打造的线上社区,无疑将成为各队球迷的线上大本营。


PP 体育球迷社区中超话题已上线
" 我们北京球迷比较能跟人死磕,虽然因为种种原因,北京国安容易被人攻击,甚至被其他球队的球迷围攻,但我们国安球迷战斗力强,有足够的战斗力在社区里和他们对战。"PP 体育社区的北京国安球迷说起每一次网络社区中与其他球队球迷的对战都很骄傲,仿佛此刻他自己就是球场上的球员。
与以往不同的是,用户在 PP 体育不再是独孤的斗士,16 支中超球队新赛季都将入驻 PP 体育球迷之家,PP 体育社区成为俱乐部官方发声的平台。" 球员们在场上为城市争光,我们就在网络上宣传我们球队的精神和足球文化。同时我们也要战斗,和那些刻意抹黑我们球队和城市的人战斗。" 一位 PP 体育社区上的中超球迷表示,球迷之家迎来中超俱乐部的入驻,必然会成为球迷 " 为城而战 " 的主要阵地。


中超 16 支球队
相比于比赛期间剑拔弩张的气氛,用户在非比赛日更轻松,各种赛事相关、八卦花边的话题成为讨论焦点。PP 体育基于社区开展全网特有的中超互动 PK 栏目 " 不服来辩 ",就以中超相关的话题形式,让球迷与董路、李欣等大咖 PK,并且根据最终的用户互动数排行决出话题 PK 王获得 5 万现金奖励,成为考验用户足球知识、水平的 " 试金石 "。

此外," 中超荣耀 " 活动也将贯穿整个赛季。PP 体育的明星主播将选择归属的俱乐部主队,球迷、粉丝可以通过社区为主播打榜,并为晋级打赏助力,这类丰富的、有趣的互动玩法将成为线上社区的亮眼一笔。
PP 体育在 2019 中超新赛季推出的 " 为城而战 ",不单单是一句口号,更是通过线上社区把运营落到实处。今年新赛季,球迷对球队和城市的支持,将会通过 PP 体育社区放大,并传递给球队。球迷们也可以各展其才,通过在 PP 体育社区中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来支持球队、捍卫自己的城市,真正 " 为城而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