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看灯会、猜灯谜、赏花灯、品美食,昨晚泰州的凤城河畔真热闹!

[复制链接]

714

主题

714

帖子

21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310 傻傻的天空1030 发表于 2019-2-21 13:30:58
闹元宵
灯会、花灯、灯谜、美食
人潮涌动
这才是元宵节的最好注脚,
" 闹元宵 " 怎么能少得了 " 闹 "?
你看,
昨晚的凤城河畔可真热闹!
绚烂的灯光点亮了凤城河的夜空 ~




2 月 19 日是中国的传统佳节元宵节,当晚泰州的市民和外地游客们就早早来到凤城河畔看灯会、猜灯谜、赏花灯、品美食、闹元宵。


看灯会
今年春节期间,望海楼、桃园景区举办了新春梦幻灯光节。元宵节观灯的人群达到了最高潮,有的一家三代同来观灯,有的情侣携手而来,还有的三五好友相约而来,灯光节现场,灯火通明、人头攒动,洋溢着欢声笑语。






梦幻灯光节的灯组千奇百态:美好憧憬的梦幻时光隧道,五彩缤纷的孔雀开屏,舞姿翩翩的妙龄少女,磅礴大气的摩天轮,憨态可掬的北极熊,鲜艳的玫瑰海洋,造型逼真的小火车……璀璨灯光,奇葩艳卉,相互交映,星光点点,色彩斑斓,令人陶醉。市民、游客拿起手机拍摄照片、视频,发到微信上与朋友分享。




猜灯谜
今年元宵节,望海楼桃园灯光节现场还进行了猜灯谜活动,数百只灯笼下面挂的谜条吸引了不少爱好者,有的托腮沉思,有的与朋友商议,猜中者获得了奖品。一位美女猜中谜底后,通过抽奖幸运地抽中手机一部,高兴得合不拢嘴。




赏花灯
凤城河畔的老街上大红灯笼高高挂,诸家店铺店幌、匾额、旌旗相映成趣,浓浓的元宵节气氛扑面而来。南来北往的市民游客将老街挤得水泄不通。捏面人、浇糖画、卖花灯等摊点前,围满了人群,各色各样的花灯让孩子们兴奋不已,家长高兴地为孩子购买花灯。一位姓李的先生说,他是来帮岳父卖花灯的,元宵节的生意格外好,他们卖了有近 200 只花灯。






吃元宵
元宵节少不了吃元宵,商家们也抓住商机,推出了炒糖圆,购买的人还真不少,几家摊点忙得不亦乐乎。




穿汉服
在老街,小编看到不少年轻人穿着汉服来逛街。穿着汉服的祝先生说,他们一家三口与朋友一家三人都穿着汉服一道来老街游玩。他说,今天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汉服是中国的传统服饰,元宵节穿着汉服来老街更有意义。


品美食、游乐园
老街北广场,各地的小吃美食让人垂涎欲滴。停车场上,旋转电动木马、充气城堡、宇宙飞船等各种儿童游乐设施让小朋友玩得很开心。




过完元宵节
这个 " 年 " 算是真正过去了
对我们来讲
也意味着万象更新的新一年正式开启
小伙伴们,努力工作吧!
来源:泰慢之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