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2019年Soccerex中国峰会确认海口举办,懒熊体育继续媒体合作

[复制链接]

726

主题

726

帖子

21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8
5230 flying7724 发表于 2019-2-21 12:20:11
Soccerex 第二届年度 Soccerex China 活动将在海南省海口市著名的度假胜地观澜湖举行,此次活动由 Soccerex 与海南富特宝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并由海南国际旅游岛会展公司承办,并得到了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的支持。懒熊体育将继续担任媒体合作伙伴,在议程设计、嘉宾邀请以及招商等方面提供支持。
Soccerex 已在上月正式宣布活动日期为 5 月 23-24 日,并宣布了亚足联和中国足协将作为此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
观澜湖度假村距离海口美兰机场仅一小段车程,面积超过 80 平方公里,包括 10 个高尔夫球场和豪华酒店,如观澜湖温泉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和万丽酒店以及众多商店,餐厅和娱乐设施,其中包括观澜湖华谊兄弟冯小刚电影公社,其中的影视基地也将是 Soccerex 活动举办的地方。该度假村还拥有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最大的海外球迷设施—— 海口巴萨体验馆,其中包括互动体验中心,官方商店和巴塞罗那精英足球学院。Soccerex 活动将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 1500 多名资深行业人士聚集在海口观澜湖,进行为期两天的行业洞察,商务社交和对话,重点关注《中国国家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实现和国家体育经济的发展。
在评论活动场地确认信息时,Soccerex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Rita Revie 说:" 我们很高兴与海南富特宝传媒有限公司及海南国际旅游岛会展公司的团队合作,将 Soccerex 带到海口观澜湖。这个美妙的度假胜地将成为活动的理想举办之地,其完善的设施将确保我们的嘉宾们能在此享受愉快时光,同时我们很骄傲此项活动得到了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的支持 "。
有关 2019 年 Soccerex China 全球足球产业峰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occerex.com/china,查看有关会议概念的详细信息及活动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