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易分期:这三点信用卡还款知识别再说不知道了!

[复制链接]

761

主题

761

帖子

29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81
1740 鱼儿水中游 发表于 2019-2-21 11:22:12
  如今出门在外,无论是逛街买单、吃饭结账还是街边小店消费,只需要一部手机便可以轻松完成支付,但是我们享受着移动支付便利的同时,也导致很多人信 用 卡越刷越多,到了还款日期,却忘记还款。相信很多资深卡友都知道,信 用 卡逾期还款,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多还利息事小,弄花了征信记录,急需用钱的时候贷 款无门,那时候真的后悔莫及!下面这些信 用 卡还款知识点必须Get起来~

  1.账单日和还款日还傻傻分不清?

  账单日:银 行卡计算你当期信 用 卡消费总额的截点,并为你发送对账单。假设你的账单日是15号,那么3月份的账单就是统计你从2月16日到3月15日的刷卡消费金额。

  信 用 卡还款日:上期信 用 卡消费总金额的免息期结束的时间点,换句话来说就是你必须要还清上期信 用 卡账单欠款的日子。PS:手头紧的卡友们,上期消费总金额可以使用最低还款额,但不再享受免息福利。

  2.还款日可以更改吗?

  还款日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修改的,拨打银 行的信 用 卡服务热线,转人工服务进行修改即可。修改成功后,从下期开始生效。

  3.常见的信 用 卡还款方式都有哪些?

  (1)关联还款

  为信 用 卡绑定借记卡或储蓄卡还款,保证借记卡里有足够的余额,每个月由银行在最终还款日自动扣款,这种方式很适合健忘的卡友,既便利又高效。

  (2)自助机器还款

  在很多超市或者商场都有银联自主还款设备,像拉卡拉、缴费易等,使用任意银 行借记卡便能为信 用 卡还款。逛街的时候顺道帮信 用 卡还款,一举两得。

  (3)网络还款

  不想外出的话还可以选择网络还款的方式,常用的途径有发卡银 行官网、手机银 行APP、发卡银 行微信公 众号等等,都支持信 用 卡还款。网络还款的方式还有很多,但对于那些严重健忘的卡友们,还是建议卡友们将信 用 卡和这些还款工具绑定在一起,再设置消息提醒,那就万无一失了~。

  每个人都有各种突发情况导致超支,刷爆信 用 卡,但是在正确的时间还款,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才能更好地去撸卡~但是,真的遇到突发情况,急需资金周转,可以选择拉卡拉的贷 款产品易分期,无须抵 押无须担保,只需一张身 份 证,额度最高可达30万,放款最快2小时,轻松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还不赶紧拿起手机关注「拉卡拉金融」微信公 众号,以备不时之需!每日签到还能获得运动手环、蓝牙耳机、剃须刀等好礼,赶紧行动起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