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出境旅游请注意:免税携带烟酒有限量

[复制链接]

729

主题

729

帖子

2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90 zjzeng 发表于 2019-2-21 00:40:06
18 日晚上,汕头海关所属潮汕机场海关在对来自柬埔寨金边的入境航班实施查验时,从一名旅客携带行李中查获一批盒装 " 双囍 " 牌香烟 18 条,共计 3600 支。目前已对该批香烟给予暂存并责令限期退运处理。


随着出境旅游的增多,不少旅客出境归来都会携带一些高档烟酒入境。
汕头海关提醒广大旅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及其实施条例,港澳居民及赴港澳旅游的内地居民,15 天内首次入境可以免税携带不超过 750ml(毫升)的酒精饮料(酒精含量 12 度以上)1 瓶,香烟不超过 200 支;赴其他国家和地区旅游的,免税携带不超过 1500ml(毫升)的酒精饮料(酒精含量 12 度以上),香烟不超过 400 支。超过免税携带的,应该主动向海关申报。
对于采取隐瞒伪装、主观藏匿等手段,甚至提供虚假购物发票、凭证的,构成规避海关监管的主观行为和违法事实,以及为走私团伙带货充当 " 水客 " 的,将被认定为走私,海关将予以严厉打击。
来源:汕头橄榄台(记者:谢映珊  文图:周少文  橄榄小编:可尼),版权为汕头市广播电视台所有,转载须经授权。



觉得 " 汕小布 " 发的这篇文章不错
请点这里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