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挂牌新三板3年后,博睿体育拟申请摘牌

[复制链接]

745

主题

745

帖子

22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43
3060 一般糊涂 发表于 2019-2-20 15:50:29
博睿体育 2 月 13 日发布公告,为了更好地集中精力做好公司经营管理,提升公司的决策效率、降低公司营运成本需要、扩大竞争优势、促进公司更好地发展,经慎重考虑,拟申请公司股票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针对此次终止挂牌,博睿体育发布了相应的对异议股东权益保护措施。
博睿体育创立于 2007 年,2016 年 2 月在新三板挂牌,是国内首家登陆新三板的体育公关公司。在此之前,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体育之窗等公司登陆新三板。
在博睿体育之前,体育之窗已于 2018 年 3 月从新三板摘牌。更早之前,激想体育、耀宇文化、奥美健康和奥翔科技等体育产业公司先后从新三板摘牌。
作为一家体育整合传播企业,博睿体育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体育整合传播服务,包括体育品牌传播、产品推广、赛事运营推广、活动管理及互联网营销等服务,主要客户包括安踏、康师傅、特步,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李宜泽。
2018 年上半年,博睿体育实现 4355 万元营收,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479 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 462 万元,分别较此前同期增长 84.86%、69.79%、128.29%。
2017 年,博睿体育实现 7309 万营收,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052 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 969 万元。
延展阅读:

体育之窗申请股票摘牌,又一公司准备撤离新三板
三个季度净利润过亿,赛普健身怎么 " 练 " 成新三板最挣钱的体育公司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