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成为氢点合伙人,共享亿万广告市场!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7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2-20 15:17:08
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让企业的营销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利用数字化的信息和网络媒体的交互性来实现营销目标已经成为了一种重要的市场营销方式。互联网营销的渠道有很多,引用一句话就是:未来整个互联网都是互联网营销渠道。
移动互联网广告市场规模不断壮大
互联网快速发展时代催生了很多自媒体平台,也逐渐让人们把注意力从PC端转移到移动端。对于企业来说,用户的注意力在哪里,广告就应该在哪里。因而,互联网营销也成为了各大企业的主要营销方式。
据了解,截至2016年底,国内移动广告市场总体规模达1750.2亿元,增长率达75.4%。近年来,传统广告业及互联网广告业逐渐向移动端转移,整体规模迅速扩张。预测到2019年,国内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接近5000亿,在网络广告市场渗透率将达80%。
近年来,互联网广告市场规模不断壮大,并有持续发展的良好趋势。良好的网络环境为互联网营销平台提供了绝佳的发展机会。

互联网营销呈现新趋势
在各大社交平台发展的如火如荼的时候,不少企业也主动加入这些自媒体平台,并把营销内容渗透到社交平台。随着互联网营销发展的成熟,面对不同企业品牌调性或需求,又细分出UGC模式营销、社群营销等。
UGC模式营销是指用户产生内容形成直发传播的形式,让产品和用户形成互惠互利的关,而这也将是社交媒体营销的趋势。其可以降低营销成本并为消费者带来新颖的参与体验。UGC模式营销,以在平台有话语权的用户自发传播,能够有效提高品牌知名度,为企业创造可观的利润。互联网营销的发展,催生了不少专业的互联网营销平台,专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营销方案,氢点就是其中优秀的平台之一。

氢点,构建社交营销新未来
氢点,流量共享模式创导者,致力于运用现代营销思维与前沿科技为全球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社交营销解决方案。
它坐落于“新经济”之城——杭州,公司核心团队由曾任职于百度网盟、阿里妈妈、今日头条等知名企业的业界精英组成,具备丰富的互联网营销管理经验,主张利用消费者自发传播为企业实现营销。
氢点基于自媒体传播的社会化内容营销服务平台,整合亿万级自媒体资源,利用社交圈强关系链属性,帮助广告主实现精准、高效的价值传播。那么,在众多互联网营销平台中,氢点又有什么优势呢?
首先,氢点采用的是去中心化流量共享模式,在氢点平台上花钱的是广告主,赚钱的是用户,消费广告的是用户好友或粉丝。由平台提供技术支撑,真正打破现有中心化流量分发模式,直接让消费者帮你传播。

其次,氢点拥有海量资源,全面覆盖各大自媒体平台。其拥有100w+自媒体账号、1000w+话语权权威用户和8亿+草根用户,全行业覆盖,达到高效精准的传播。
另外,氢点具有社交裂变传播、信任度高的特点。基于社交圈朋友、亲戚、同学、同事等强关系属性,用户易对广告主产生“朋友口碑推荐感”,更容易信任广告内容,产生其他广告无法比拟的高转化率及多次自主传播。
最后,氢点拥有丰富的营销工具和广告推广的自由组合,满足线下中小企业多场景定制化需求,提升用户体验,增强商户品牉曝光,提高效果转化,实现广告营销的品效合一。
简单来说,氢点做到了去中心化,打破传统营销壁垒,构建社交营销新未来。无论是广告主还是用户,都可以更高效的完成自己的任务,实现利益最大化。

李总理曾说过:“未来不再有公司,只有平台;未来没有老板,只有创业领袖;未来不会再有员工,只有合伙人。”
当前氢点正进入全盛发展阶段,并诚邀有志之士成为氢点的合伙人。那么,成为氢点合伙人能够获得什么呢?氢点也给出了详细的方案。
今天,氢点将在每个区/县招募一名独家合伙人,可以享受合作区域广告周边服务增值收益、享受合作区域大数据增值收益。四大合作收益均明确化,包括推广订单收益、增值服务收益、任务佣金收益和SDK接入收益。
如果你想获得更大的创富机会,更推荐你成为氢点合伙人!
成为氢点合伙人,瓜分亿万广告市场
氢点合伙人坐拥合作区县的多种收益,简单来讲有如下预期收益:
1.平台针对不同的推广需求提供最合适的营销解决方案,需求方在平台上购买后将产生信息费,氢点合伙人将得到订单佣金的50%作为订单补贴
2.成为氢点合伙人,你将享有合作区县的流量主所获任务佣金的50%作为任务补贴。
3. 成为氢点合伙人,你将享有合作区县的增值服务收益和SDK接入收益等。

如果你对当地的市场状况非常熟悉,并拥有一定的市场拓展能力;如果你有长远发展的眼光和改变现状的决心,有创业的热情;如果你对经营管理和市场运作有一定了解。不妨加入氢点,成为区县合伙人,与氢点一起共享亿万广告市场。

社会各界的认同与支持
各大媒体纷纷发出相关报道,氢点将用心贯彻落实客户至上的理念,为全球用户带来全新的营销体验,开创社交营销新时代。
2018中国财经峰会上,氢点荣膺“最具投资价值奖”,氢点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辉先生荣获“2018新经济年度人物奖”。

为了更好地宣扬产品理念,树立氢点品牌形象,同时招揽更多的同道者,我们组织召开了多场路演,每场会上气氛都非常活跃,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好评!

那么谁是氢点合伙人的最佳人选呢?
1.如果您在当地具备一定的社会资源(人脉、企业、商协会、政府关系);
2.如果您是传统行业企业主,有非常好的产品和服务但是缺乏营销渠道;
3.如果您有闲置资金,缺乏好的互联网项目,想在互联网产业有一席之地!
如果您具备以上条件,请赶快加入我们吧!
氢点总部将提供全方位的品牌、技术、
营销、运营、管理支持!
我们在氢点总部,恭迎您的到来!
聚合·无界·共生

2018数字赋能创业投资峰会
邀您共襄盛举

参会对象:企业主、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商协会领导、创业者
会议时间:2019年2月27日-2月28日
会议地点:杭州东方寓舍·黄龙饭店(杭州市江干区民心路88号)
会议流程

会议门票
1280元/张
前50名享受优惠价:980元/张
① 五星级酒店住宿一晚(含早)
② 自助晚餐一位
③ 峰会门票一张
报名排名顺序以会务费到款先后顺序为
报名电话:齐经理:15988162309    张经理:18958112286(微信同号)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