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三江旅游文化运动公园正式开工,经开区再添城市“绿肺”

[复制链接]

708

主题

708

帖子

215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450 qqww1223 发表于 2019-2-20 09:30:26
2019 年 2 月 18 日,曲靖经开区三江旅游文化运动公园项目开工仪式正式举行。




▲三江旅游文化运动公园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中共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携曲靖市人民政府市长李石松、曲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长英等一行领导共同参加了开工仪式。


▲曲靖市相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三江旅游文化运动公园项目开工仪式由曲靖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毕尚鹏主持。


▲曲靖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毕尚鹏主持开工仪式
安厦集团董事长冯玉华对项目进行了介绍。冯董事长首先代表安厦集团,向长期关心支持安厦集团及三江旅游文化运动公园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莅临三江旅游文化运动公园项目开工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祝福!
三江旅游文化运动公园项目是由经开区管委会携手安厦集团共同打造的开放性市政绿地,作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重点项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高度重视。该项目总规划用地 52749.9 平方米,公园用地面积 38085.1 平方米。公园紧扣 " 旅游、文化、运动 " 的主题元素和优越的地理位置,构建了 " 一个全民健身带、四个文化立意分区、多个特色运动空间 " 的布局,体现了不同主题特色。


▲安厦集团董事长冯玉华对项目进行介绍
三江旅游文化运动公园项目于 2019 年 2 月 18 日开工,预计建设周期 8 个月。项目建成之后将与铁三公园、大花桥公园、西城公园形成区域性综合布局,在曲靖公共绿地系统中占极其重要的一席,将成为该区域的城市绿肺,调节城市生态环境,为山水园林生态城市建设做出重要贡献,同时也将为周边市民提供休闲运动,康体健身的场所 , 是对运动精神文化的延续与发展。区位亮点上依托现状的白石江公园,交通便利,发展成熟,人气、活力拥有足够的保障;艺术亮点上现有的高架铁路具有足够的控制力,决定了景观的工业时代气质,也为项目文化艺术特性定下基调,这些优势都奠定了三江旅游文化运动公园项目的优越品质与重要意义。




▲三江旅游文化运动公园项目效果图
在市委、市政府,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支持下,安厦集团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原则建设好三江旅游文化运动公园项目,为提升曲靖城市形象、提高城乡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家园而努力奋斗。


▲三江旅游文化运动公园项目效果图
最后,在中共曲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长英宣布下,项目正式开工。


▲中共曲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长英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领导了解三江旅游文化运动公园项目情况


▲参加人员了解三江旅游文化运动公园项目情况
(搜狐焦点曲靖站)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