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视频|尝美食赏樱花,石排田边樱花美食节与您相约

[复制链接]

703

主题

703

帖子

21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520 youyawei1 发表于 2019-2-19 13:05:15
▲戳上方看视频
正值元宵节,2019 年东莞(石排 · 田边)樱花美食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约吗?一起到石排镇田边村尝美食,赏樱花。


美食与樱花,舌尖和视觉上的盛宴
2 月 16 日,在石排镇田边村潇湴湖广场,由田边村委会主办,与专业美食文化团队携手合作打造以 " 推动乡村振兴,幸福美丽田边 " 为主题的樱花美食节成功举行。
目前,在石排镇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下,红石山公园及连片示范区有序推进中。其中,潇湴湖旁的木兰花已经绽放,海仔湖樱花 " 中国红 "(红色)也处于盛开花期(粉红的广州樱花期为 2 月下旬),吸引大批游客游玩。


正逢其时,田边村利用较好的生态资源,顺利举行樱花美食节,整个美食节将持续到本月 20 日。
美食节首日,超百款的传统小食和 " 网红 " 美食,以及多款游乐设施,让广大市民流连忘返。同时,现场还设立了妇女创业集市,让村民创业致富,带动了田边及周边经济效益。
活动中,共发放超 10 万元张代金券,每天超过万人游玩赏花吃美食。
当天晚会更是将美食节气氛点燃,人气火热的场面,热闹而不喧嚣,使得周末的田边潇湴湖化身为欢畅的海洋。美食与樱花,不仅是舌尖上的享受,更是来自视觉上的盛宴。


两种樱花将陆续盛开
石排有一种低调叫中国红,说的正是樱花。
在石排镇海仔湖有两种樱花,一个叫广州樱,一个叫中国红,但两种樱花开花期却不尽相同,广州樱花期一般为 2 月底,中国红花期正当时,海仔湖与本次樱花美食节地点距离约 600 米,漂亮的花儿还是吸引了不少赏花游客。


田边村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红樱花花期 2 月上旬至 3 月上旬,花色大红,花半重瓣,先花后叶,花开绚丽,繁花满树,妩媚多姿,适宜长江以南地区种植,是城市森林景观和绿色通道建设的优良树种之一。


据介绍,广州樱要到 2 月底 3 月初盛开,那时候肯定是很漂亮,让广大市民在东莞也能欣赏到美丽的樱花。
此外,在潇湴湖和海仔湖中间,石排木兰园的木兰花也悄然盛开,到处洋溢着花朵的芳香,让人流连忘返。
【记者】丘想明
【作者】 丘想明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