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2019,来爱融荟城遇见一场“金树银花”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4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2-18 16:27:19
周末天气好,就和闺蜜约了场健康局。地点就在我们家附近,冉家坝爱融荟城。从去年开始,我就很关注这个商场,因为离家近,活动也特别多,去年的告白气球展,还有非遗文化秀,神曲躁乐节,都是十分的精彩。还有各种电影见面会穿插,整个商场的整体活动精彩纷呈。

上周天,延续了非遗文化秀的轨迹,爱融荟城又来了一场“铜梁奥运龙”,火树银花。在这么快的社会发展下,能够用发扬传统文化来作为商业活动的商场已经不多了,在这点上,爱融荟城又在我的心里多了加分项。下午3点出门,等到闺蜜之后就开始逛逛吃吃,爱融荟城洞23算是我在重庆这么多年看到过的特立独行的一个主题场景了。用极具未来感的科幻打造时光隧道,再用怀旧的恋恋山城,将人拉回过去。在未来和过去的相互交汇中,又不失现代的元素。小吃奶茶手工汉服,应有尽有。我和闺蜜吃了点小吃,抓了会娃娃,再去体验了下手工的魅力,时间过得特别快。虽然有小吃垫肚子,但是还是必须吃点正餐,为等会的活动做点准备。



从洞23出来,到达爱融荟城LG层,正巧。这里有舞狮活动,对于舞狮的记忆还停留在小时候的春节。但是现在这样的传统节目在生活里越来越少。在这里看见,内心还有多了很多感慨。一向很佩服舞狮的工作人员,整个表演下来。行云流水,在场的响起的热烈掌声,就足以证明这场表演带给观众的震撼和好评。看完舞狮表演,我和闺蜜决定快速解决晚餐问题。爱融荟城很大,A区楼上基本上都是吃的,泰国菜西北菜火锅江湖菜随便挑,我和闺蜜想吃点泰国菜,就选了家泰式海鲜火锅吃了。整个店内的环境很好,菜品和味道都很优秀。不像那种一吃就知道是“中国制造”的人工泰国菜。和闺蜜边聊天边吃,时间就过得很快。“铜梁奥运龙”活动是晚上7点开始。我们吃完饭就开始往爱融荟城LOVE广场开始走。到达爱融荟城LOVE广场之后等了一会。就迎来了表演团队。每个人都光着膀子。虽说现在的天气已经开始步入了春天,但是夜晚的凉意还是让人不禁裹紧了衣服。所以当看到表演者们以这样的造型出现时,还是心疼了一把。活动正式开始后,表演者们手持道具,在夜空中站好队形。



一瞬间,3000℃的铁水火花四溅。绚丽多姿的铁水流星照亮整个夜空。火雨纷纷,星落满地

炽热的火花,狂野的龙舞。让人叹为观止,我和闺蜜相册估计已经被这场的花火给完全占满了,现场超多人,每个人都在为这场活动发出最大的赞美。用这场火花点燃2019的好运,希望今年火火红红,行大运。这样的商业活动不仅让人觉得有趣且精彩,还能让大家在欣赏的过程中感受到来自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而且爱融荟城超级方便,5号线,6号线,环线,皆可到达。冉家坝站下,地铁2/3号出口就能到达商场B2层啦,已经和闺蜜约好了,消遣就去爱融荟城~快get起来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